>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坛传奇阿加西重返耐克家族 旨在引导儿童运动

2013年05月14日14:05
来源:搜狐体育
阿加西重返耐克家族
阿加西重返耐克家族

  对网球的热爱和对引导儿童运动的承诺将网坛巨人与耐克重新凝结在一起

  耐克公司宣布,网坛传奇人物安德鲁∙阿加西再度与品牌签约,共同谱写全新篇章。阿加西与耐克的此次携手旨在分享网球乐趣,鼓励儿童积极参与运动,并在运动中激发无限潜能。

  耐克与阿加西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可以追溯至25年前。早在1988年,耐克即有幸赞助了刚处于职业起步阶段的阿加西,并一路相伴左右,见证其成为网球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阿加西共摘得超过60个职业头衔,并凭借其犀利的球风、独特的人格魅力吸引了一大批运动爱好者投身网球的神奇世界。退役前,他更是鼓励一批新生代球员用实力主宰球场。

  耐克集团主席、创始人菲尔∙奈特表示:“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网球选手之一,阿加西充分展现出耐克的品牌精神——激情、专注以及决心。即便是退役后,他依然用Just Do It 的精神积极鼓励年轻一代,我们非常欢迎他的回归。”

  阿加西在场外的表现同样鼓舞人心。退役后,他致力于在全球推广结合体育运动与多种校园课程的全新教育模式,以改善全球儿童运动不足的现状。通过此次与耐克的合作,阿加西将进一步宣传“Designed to Move”理念,这套理念由耐克组建拥有70多名来自体育教育、人体健康、建筑环境(例如公园、绿地以及公共交通)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共同研究产生。

  “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过去是振奋人心、感动且改变人生的;但未来则蕴藏着无限的可能,如同一块期待色彩的画布。” 阿加西说,“耐克及其伙伴通过Designed to Move这一项目为我们带来了新的视角,更体现了其对健康和体育始终如一的追求。与耐克的再度携手,必将为现在与未来的青少年们带来积极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