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鲁德比鲁能大球场上演 鲁能中能比比谁更能?

2013年05月14日14:32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5月14日19:35,因田径比赛推迟的山东鲁能和青岛中能的齐鲁德比将在齐鲁大球场上演,也正是由于这场田径比赛,两队都失去了赛前适应场地的机会。比赛还没开打,两队传出的声音已经是针尖对麦芒,一边鲁能说要全取三分,一边中能则表示“我们也不是好惹的”。

  场地受损,两队失去赛前适应场地机会

  由于5月11日至12日鲁能大球场举行了全国田径比赛,草皮被铅球、标枪等田赛项目破坏严重,虽然鲁能方面表示田径比赛结束当晚就开始进行场地修整,不会影响14日的比赛。但是13日19点左右,记者在鲁能大球场看到,更换草皮的工作还在进行中,原本定于18点适应场地的鲁能将赛前训练改在了基地进行,而且为全封闭训练,关起门来演练针对中能的技战术。

  而定于19:30适应场地的中能也只能在鲁能大球场的外场进行训练,更是从没在这块场地上踢过比赛,这次又失去了唯一的赛前适应机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能主帅张外龙表示,虽然会有一定影响,但是都是职业球队,一定能克服这些困难,他还对紧张抢修场地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为了报答他们,我们也会尽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鲁能:后防变阵,目标只有胜利

  本场比赛,由于郑铮和王彤的红黄牌停赛,后卫线上势必要大变脸,从此前的训练和热身赛看,不出意外的话买提江和赵明剑将首发出任左、右边后卫。13日,安蒂奇还特意将买提江带到了赛前发布会的现场。“教练对我们队员都一直严格要求,不管打没打上比赛,训练都练得非常好。”小伙子表示,自己已经为首发上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明天这场比赛也对球队非常重要,全队只有一个目标——一场胜利。

  鲁能首发的悬念可能还是在锋线,之前的热身赛踢主力的尼库莱虽然表现卖力,但还是没有找回最佳状态,反而下半场替补的韩鹏和马塞纳表现不错,也都有进球,锋线上谁进入首发阵容都不是没有可能。“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山东德比,两个客场后,我们也非常渴望主场比赛。”据安蒂奇介绍,针对这场夜场比赛,球队此前的训练时间也进行了调整。对于中能在主帅调教下擅长打出的7秒快速反击,安蒂奇表示,球队也针对对手做了精心的准备,但“我一直强调我们要踢出属于山东自己的足球,明天的比赛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中能:赢我们三个?我们也不好惹

  鲁能方面在德比战中全取三分,为连续三个主场开了一个好头,不过虽然鲁能在两队交锋史上占据绝对优势,但目前的中能也确实不是什么软柿子,张外龙带队的中能更是对鲁能保持不败战绩。“山东队是具有争冠军实力的球队,这场比赛对我们很有挑战性,但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张外龙开始的口气还比较客气,但当有记者提出鲁能方面传出“不赢三个球不算赢”的言论时,他毫不客气地表示“这是他们的一厢情愿,我们青岛队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是任人欺负的队伍了”,“山东队有争冠军的实力,可我们也不是好惹的”。 (记者 赵文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