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林争霸桂林站玉林站收拍 泰斗级大师享受快乐

2013年05月14日14:5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桂林站的选手在扣球。
桂林站的选手在扣球。

  南国早报记者 闫芬丽 文/图

  5月12日,“羽林争霸”2013年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广西赛区桂林站和玉林站的比赛在阵阵加油声中落下帷幕。其中桂林站开心PK一队强势回归,摘得冠军,卫冕冠军湘味不凡获得亚军,甲天下一队名列第三。

  桂林站冠军终于“开心”

  淘汰赛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赛场外的一名裁判就预测出了本届争霸赛的前三甲。“开心PK一队肯定是冠军,湘味不凡和甲天下一队,谁赢谁就是亚军。”裁判员徐兵看着秩序册很有把握地说道。

  看着记者满脸的疑惑,裁判员解释道,开心PK一队的部分成员一直在桂林市业余体校训练,“训练了十几年,冠军不属于他们属于谁?”其实,这支队伍中的体校成员,去年也参加了比赛。很可惜,他们队中两名球员未满18周岁,被对手举报,止步4强。今年他们“卷土重来”,目标直指冠军。

  开心PK一队的女将玉宗玉说,她和李可乐是去年“退赛门”的主角,4强比赛不战而败,让他们都觉得很遗憾,今年她重新站回羽毛球场,“就是奔着冠军来”。

  与裁判员预料的一样,这场王者争夺赛在开心PK一队与湘味不凡这间进行。下午4时30分许,工作人员把观众全部请上看台,留出球场最中央的场地进行比赛。

  运动员还没有进场,现场的气氛就紧张起来了。双方啦啦队员大声呼喊,加油声你一来我一去,整个体育馆好不热闹。

  本以为这种紧张气氛会延续到比赛结束,没想到,混双一开打,开心PK一队的混双选手李靖恒就“把气氛搞起来了”。每赢一分球,他就要在场上和自己的啦啦队互动一次。第二局比赛,他索性在场上开始“玩球”,不管是前场球还是扣杀,动作都很夸张。他时而像个猴子跳起放前场球,时而又变身青蛙,趴在地上给队友让出空间接球。这一系列的动作,不仅让观众开怀大笑,就连对手席上的选手都忍不住笑了,说声“这小子”。

  冠亚之争,开心PK一队以4∶0的绝对优势击败了湘味不凡队。最后一颗球落地,李靖恒直接跳上观众席,与自己的啦啦队击掌祝贺。虽在意料之中,但是李靖恒还是很兴奋。“总算把去年的遗憾补回来了。”他笑着说。

  “泰斗”级大师享受快乐羽球

  下午的半决赛,湘味不凡的男单选手周济军参加了男单比赛。一场比赛,让他满头大汗。

  赛后,他在场上不断走动调整状态。他在一边走动,却不断地有观众、裁判向他打招呼,大家都亲切地称他为“周叔”。一名周叔的“铁杆粉丝”说,他是专门过来看周叔打球的,年近50岁的周叔,羽毛球球龄已有30年,在桂林羽毛球界赫赫有名,可以称得上是“泰斗”级人物。

  这位泰斗级的大师,没有想象中的“高姿态”,每次交谈都是满脸笑容。周叔说,自己从初三开始就学打羽毛球,一直到现在,从没有间断过。桂林市大大小小的比赛,他都“通杀”了一回,曾经还取得了自治区级业余羽毛球赛冠军。拿过一圈冠军后,把竞争夺冠看得很淡。现在转型改打“快乐羽毛球”,每周二、周五晚上都和球友们定期切磋球艺。

  玉林站上届冠军成功卫冕

  玉林站,去年的冠军队阳光俱乐部队成功卫冕。而鹰牌一队成为最大的“黑马”,一路过关斩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去年的亚军队胜利球馆队(胜利球馆今年仅获第六名),最终获得亚军。去年的季军培训中心队,今年继续稳坐第三把交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