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坦言鲁尼去意已决 再骂利物浦:一群暴民

2013年05月14日1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在2-1击败斯旺西的第二天,也就是英国当地时间5月13日,曼联俱乐部组织游街,让球员们以及教练组与当地球迷们一起庆祝顶级联赛第20冠。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弗格森爵士退休在即,也不忘羞辱利物浦,在谈到本周中利物浦与曼联的U21赛事,曼联主帅怒斥利物浦球迷是一群暴民,“我们即将要和马路对面的暴民交手了,我希望你们也把一些欢呼送给年轻人。”众所周知,利物浦与曼联是英格兰足坛最成功的两支俱乐部,而且还是死敌,弗格森爵士率领连续26年征战才赶上且完成反超。

  英国媒体《太阳报》记者尼尔-库斯蒂斯感慨道,弗格森爵士退休也不忘羞辱利物浦,这得有多大仇啊?其实,库斯蒂斯的话不无道理,毕竟弗格森爵士已经履行了当年“将利物浦踢下王座”的诺言,成为英格兰足坛第一支夺得20个顶级联赛冠军的球队,而利物浦依旧只有18个。除了谈到死敌利物浦外,弗格森爵士再次提到接班人莫耶斯,他希望埃弗顿主帅能够再接再厉,率领曼联连续三年称霸英超联赛。“昨天是难忘的一天,太完美了。我们通过38周的努力重夺冠军,我的家人都很享受,谢谢你们。”

  弗格森爵士说,“我们有一个年轻的阵容,有许多出色的年轻球员,他们将会变得更好。现在最大的考验是连续3年赢得联赛冠军,我们希望这些孩子能够做到”在英超历史上,只有曼联一家俱乐部完成过连续三个赛季夺得联赛冠军的壮举,分别是1999-2001以及2007-2009。据悉,曼联本次庆祝冠军游街,到场的球迷数再创新高,甚至超过了曼联1999年夺得三冠王的纪录,这令弗格森爵士非常惊讶,“我以为1999年那次的球迷数量是不可超越的了,但你们又打破了新纪录。”不过媒体并未透露具体数字。

  当然,鲁尼的去留问题也是焦点,不过弗格森爵士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他表示小胖有可能今夏离队,“对不起,鲁尼是否去留这个不是我所能够决定的,我们已经拒绝了他的离队申请,不过他可能会走,而且去意已决。这个赛季,数次将他换下来,他都很不开心,当然他要是表现好的话,我也不会将他换下来。”弗格森爵士的话其实非常好理解,直言鲁尼本赛季表现不佳,正是这样,他才一次次将鲁尼提前撤下。(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