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乔劣迹多!殴打队友+辱骂队员 12球星与他决裂

佐拉
1/15

佐拉

2013年05月14日1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曼奇尼被曼城解雇,对于曼奇尼的执教能力,媒体、球迷众说纷纭,褒贬不一。不过若是谈到曼奇尼的人品,别看曼奇尼外表风度翩翩,但从球员时代,就不是一个大度的男人,后来做了教练更是如此,维耶里、阿德里亚诺、特维斯、巴洛特利等球星都曾与曼奇尼决裂。

  佐拉

  曼奇尼作为那个年代意甲最为出色的前锋之一,在国家队并没有取得什么辉煌的成就。1994年世界杯之前,意大利与德国在斯图加特进行一场热身赛,萨基排出曼奇尼-卡西拉吉的锋线组合,上半场,德国队由克林斯曼率先破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意大利球迷高喊着佐拉的名字,那个赛季佐拉在33场比赛中打进18球,状态相当出色。中场休息时,萨基果然用佐拉换下曼奇尼。恃才傲物的曼奇尼很难接受这样的换人,在回国的飞机上,他一直没有说话,当飞机抵达米兰马尔蓬萨机场之后,曼奇尼不顾助理教练安切洛蒂的劝阻,径直找到萨基,并告诉他,“教练,我和国家队就此结束了。”曼奇尼的国家队生涯就此划上了一个句号,他和佐拉也从此结下了梁子。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