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半场三球兑现赛前豪言 中能掉链子四轮不胜

2013年05月14日2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浩然

  鲁能半场三球验证赛前豪言 中能掉链子四轮不胜 搜狐体育讯,今天晚间中超第九轮的一场补赛在济南打响,最终山东鲁能队在自己的主场以3-0完胜同省兄弟青岛中能队,拿下了这场备受瞩目的齐鲁德比,同时也送给对手两连败,巩固了老大哥的地位。有意思的是,赛前有消息称,鲁能内部方言不赢青岛三球不算赢,而结果也印证了鲁能有这个实力向对手叫板。至此,鲁能积22分,暂时位居积分榜首席。

  两队此前在中超交手18次,鲁能10胜5平3负,主场更是仅仅输过一场,优势比较明显。比赛开始后双方大打对攻战,主场作战的鲁能利用个人娴熟的脚下技术和配合,层层推进。而做客的中能则利用速度优势进行反击,主打效率牌。

  双方上半场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由于主力右后卫王彤上场染红,前实德球员赵明剑本赛季首次亮相,但小老虎并不畏惧,敢打敢拼,在防守端利用合理的卡位多次成功防住对方郑龙的突破。而在进攻端,赵明剑多次利用自己的速度和技术长驱直入,直捣龙潭。并造成了郑龙和宋龙二人染黄。上半时双方踢得很“友好”,并未出现大的不和谐现象,以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主队突然提速,几乎以全华班为中前场的鲁能队大举进攻,吕征和王永珀尽显快马本色,一次又一次地突破成功,为队友创造机会。第一个进球就是王永珀利用快速转身晃开对方球员传中,由韩鹏将球推进,1-0.不久后鲁能卷土重来,对方后卫解围失误,直接将球传给了埋伏在禁区内的韩鹏,韩鹏毫不客气,笑纳了这份大礼,2-0. 比赛即将结束之际,替补韩鹏出场的马塞纳突入禁区后被放倒,鲁能队获得点球良机,王永珀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3-0.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前,中能队核心球员郑龙因为在对抗中下脚过重,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这也是青岛队在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张红牌。不久后由于对边裁的判罚不满,23号宋龙朝边裁怒吼表示不满,被主裁交到身前训话,也差点两黄变一红。本场比赛客队核心郑龙以及边后卫宋龙面对对方的进攻似乎毫无办法,在进攻无果后多次利用犯规发泄自己心中怒火,这也让场边的张外龙无可奈何。“青岛三龙”今天的表现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本场比赛安蒂奇安排韩鹏和杨旭两大国产前锋冲锋陷阵,在中场也只有安塔尔一名外援,依靠国内球员的力量,鲁能豪取主场五连胜,安大帅的指教能力有目共睹。暂登积分榜榜首的鲁能也在静待与恒大的巅峰对决。(搜狐体育 陈浩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