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超级替补头槌制胜 武里南2-1本尤德科

2013年05月14日2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16强战首回合争夺。在小组赛阶段力压江苏舜天出线的泰国球队武里南联队主场凭借两记头槌得分以2-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劲旅本尤德科队抢得先手;东亚区另一场比赛北京国安队在主场错失多次机会,最终与10人应战的首尔FC队0-0互交白卷收场。

  武里南联2-1本尤德科

  武里南联是16强球队中在小组赛阶段纪律性最差的队伍,而此役也是本赛季亚冠的第100场比赛。上半时开场,武里南联打得积极进攻,并在场面上占据主动。第17分钟,武里南联利用界外球发动进攻,吉拉瓦特左路传中,身高只有1米71的安纳温包抄小禁区前沿头槌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助武里南联1-0领先。失球后,本尤德科很快做出换人调整,用前锋塔兰换下了中场球员穆萨耶夫。上半场补时1分钟,今年1月才被本尤德科签下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塔兰接图拉耶夫传球,禁区内左脚抽射打球门上角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苏姆雷接吉拉瓦特开出的任意球小禁区边缘头球建功从而助武里南联在主场2-1击败本尤德科队抢得先手,而苏姆雷的身高也只有1米75。(搜狐体育 卓奥友)

  武里南联队首发:1-泰德逊诺安;2-本马詹、3-楚通、5-奥斯马、6-塔纳萨克、25-苏里-苏克哈;15-苏拉特-苏克哈、13-吉拉瓦特、17-安纳温;19-平野甲斐、22-阿迪萨克

  本尤德科队首发:25-祖胡罗夫;4-海鲁拉、6-加福罗夫、16-菲利波斯扬;7-布拉济奇、8-伊布罗希莫夫、13-图拉耶夫、18-穆萨耶夫、19-卡萨诺夫、33-佐特耶夫;17-穆佐耶夫

  阿尔加拉法(卡塔尔)1-2阿尔沙巴布(沙特)

  这是两支球队继2009年后再次在亚冠赛场遭遇,四年前阿尔沙巴布两回合双杀阿尔加拉法。第42分钟,曾被郑智踢断腿的法国球星西塞接右路传球在禁区内头球摆渡到门前,之前策动本次攻势的澳大利亚国脚布雷西亚诺插上在小禁区内右脚铲射,虽然阿尔卡迪企图用身体挡球,但皮球整体已经过线,阿尔加拉法队1-0领先。

  第55分钟,阿尔沙巴布右路进攻受阻后回传重新组织,塔格利亚布埃接队友过顶挑传头球摆渡,门内加佐控球后脚底踩传,塔格利亚布埃不调整16米处直接右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右角从而将比分扳为1-1平。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尔沙姆拉尼左路突破被截,但阿尔沙巴布队随即便就地反抢重新获得控球权,马塞洛-卡马乔中路分球,阿尔沙姆拉尼得球杀入禁区后10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右下死角助阿尔沙巴布队逆转在客场2-1击败阿尔加拉法队。

  阿尔加拉法队首发:1-布尔汉;2-阿尔加尼姆、3-穆巴拉克、6-沙米、23-克韦希;4-夸耶、5-希迪克、8-布雷西亚诺;10-、9-西塞、12-阿莱士

  阿尔沙巴布队首发:1-阿卜杜拉赫;2-阿拉斯塔、5-阿尔卡迪、13-法拉塔赫、17-塔耶韦;8-门内加佐、10-马塞洛-卡马乔、11-奥泰弗、12-海布里、27-阿尔多萨里;15-塔格利亚布埃

  阿尔贾什(卡塔尔)1-1阿尔阿赫利(沙特)

  阿尔阿赫利是小组赛阶段上半场表现最为抢眼的队伍。果不其然在上半场进入补时54秒,阿尔阿赫利队破门,而第四官员举牌示意上半时补时1分钟。当时阿尔哈尔比左路传远端,阿尔穆萨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力压马哈茂德强力头槌破门助阿尔阿赫利队1-0领先,兴奋的阿尔穆萨以连串空翻庆祝进球。第53分钟,目前在亚冠射手榜上以进7球力压广州恒大的穆里奇占据首位的巴西人里贝罗飞脚踢球时不慎踢到莫塞莱姆,结果引发两队球员聚堆相互推搡,好在事态并未扩大,里贝罗也只是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阿尔贾什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阿尔哈尔比头球解围不力之后又失去重心摔倒,巴西人安德森-马丁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大力低射远角破门扳平比分。最终,阿尔贾什在主场1-1与上届亚冠联赛亚军阿尔阿赫利队握手言和。(搜狐体育卓奥友)

  阿尔贾什队首发:33-索菲亚内;4-马丁斯、5-马尔科内、8-阿尔沙马里、25-马哈茂德;10-齐亚尼、14-梅斯亚尼、17-高薛基、20-里贝罗;9-阿德里亚诺、12-马吉德-默罕默德

  阿尔阿赫利队首发:1-莫塞莱姆;21-巴尔哈斯、31-阿尔哈尔比、66-豪萨维、99-阿尔穆萨;3-帕洛米诺、5-阿尔穆萨、8-贾萨姆、10-塞萨尔;20-阿尔霍斯尼、49-阿尔萨瓦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