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惹不起!鲁能主场五连胜 国家德比前向恒大施压

2013年05月14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山夜雨

  5月14日晚七点半,中超赛场第19次齐鲁德比开球。齐鲁德比,向来不缺少话题,赛前山东队队员通过媒体放出话来,“以快制快,不赢3个球不算赢”,而青岛队的主帅张外龙闻之一笑,“现在的中能已经不是任人欺负的队伍了”,当然张外龙说这个话也有他的底气,他带队期间三次PK山东,两胜一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开始前,鲁能6胜1平积19分,落后恒大3分,青岛队4胜3平积15分排名第五,战绩也相当不俗,所以也有媒体戏称本次齐鲁德比从双熊会变双雄会。

  比赛的上半场,如果不是看直播提示,你很难看出来这是一场暗藏杀机的齐鲁德比,山东的进攻慢慢腾腾,仿佛原来的步行者,而且主动失误非常多,缺少连续传球,进攻的连续性非常差;中能依然坚持着张外龙的“7秒反击”理论,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可惜外援前锋实力不济,很难把握住机会,于是乎上半场双方皆无建树。

  下半场一开始,场上风雨突变,鲁能边路进攻突然提速换挡,憋了半场的边路队员开始频频冲击,先是左路王永珀的突破后斜传禁区助攻韩鹏得分,后有赵明剑右路传中邹正乌龙助攻,韩鹏梅开二度,花开两朵,韩鹏继续着他的高效。如果不是门柱挡出吕征的劲射,门将神勇挡出王永珀近在咫尺的射门,下半场进行到一半,山东鲁能就可以3:0领先。比赛第77分钟左右,青岛队郑龙两黄变一红,场上有了些火药味。而山东鲁能得势不饶人,继续穷追猛打,最终小马哥赢得点球,王小胖一蹴而就,3:0,山东队实现了赛前3球净胜的豪言,而青岛队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

  山东鲁能本场取胜后,积分达到了22分,已经追平了少赛一场的恒大,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原因屈居第二,这样山东队就继续保持着对领头羊恒大的压力,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也依然充满了悬念。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鲁能本赛季已经在主场豪取5连胜,和恒大的主场并列第一主场,是不是中超四大惹不起里面要再加上鲁能的主场这一条呢?另外本场齐鲁德比后,6月1日,中超赛场将迎来新的国家德比,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那必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比赛,新国家德比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巴山夜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