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自由球员成热火今夏猎物 奥多姆或重回迈阿密

DJ-奥古斯丁
1/5

DJ-奥古斯丁

2013年05月15日0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露天看台》NBA专栏作家约翰-弗莱尔撰文,预测了热火今夏最有可能锁定的五大自由球员。

  以下是详细内容:

  由于新的奢侈税政策即将在今夏实施,因此对于拥有三巨头的热火来说,今年休赛期球队运作的空间实在有限。从目前来看,下赛季球队的薪金总额将达到接近8500万,除了查尔莫斯最后一年的合同为球队选项之外,其他人的合同都是受保障的。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热火将错失很多出色的自由球员,但是出于对冠军的渴望,还是会有一些人愿意加盟。

  而以下的五位也许是热火最为心仪的人选:

  1.DJ-奥古斯丁

  本赛季奥古斯丁从山猫转投步行者,并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一年35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之前的两个赛季,奥古斯丁已经在山猫习惯了先发控卫的位置,因此转投步行者后沦为角色球员让他非常不适应,这在数据上也有着明显的体现,本赛季奥古斯丁的各项数据全面下滑,场均仅能贡献可怜的4.7分和2.2次助攻。

  与其在步行者继续沉沦,不如换个环境接受全新的挑战,而加盟热火,对于奥古斯丁来说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对热火来说,相比于现在的替补控卫诺里斯-科尔,奥古斯丁的外线投射要更出色一些,数据显示,奥古斯丁职业生涯三分线外的命中率为37%,而在转换进攻中,这一数据更是会飙升到54%,这对于球队进一步拉开防守空间还是非常有利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