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以多打少反倒蒙了 斯塔诺闲置两个换人名额

2013年05月15日02:2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主裁判掏出的红牌晃了国安队员们的眼,虽然被罚下的是首尔FC的球员,但以多打少的国安反而不会踢了。直到比赛还剩下最后十几分钟,他们才如梦方醒,大举进攻。无奈为时已晚,0:0,首尔FC从工体全身而退,把困难留给了国安。下回合再战时,轮到国安面对客场的种种不利条件了。

  以多打少反倒蒙了

  小组赛中两回合灌了舜天7个球的首尔FC确实很强,国安虽然坐拥主场之利,在上半场比赛中仍然未能占到什么便宜。从场面上看,他们的进攻次数要略多一些,但能真正给对方带来威胁的机会却少之又少。这在半场数据统计中体现得非常直观:主客队射门次数4:3、传球280:273、控球率50.5%:49.5%,基本不相上下。

  第60分钟风云突变,崔孝镇踢倒王晓龙,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进而被红牌罚下。比赛还剩下30分钟,以多打少的国安迎来了绝佳的机会!令人费解的是,本该立即抢占制高点的国安却突然间变得不会踢了:频繁长传,急于求成,却一无所获。直到第80分钟后,国安才如梦方醒,通过加强中场调度,发起地面进攻。只是,首尔FC防守异常严密,根本不给国安留下什么机会。主队得到的,只是一堆无用的数据:全场下来,国安的射门次数比对方多了一倍,控球率也达到了55.4%。但在最关键的进球环节,他们没有取得成功。

  斯塔诺闲置换人名额

  “今天比赛很艰苦,特别是刚开始的时候,队员们有心理负担,怕失误。他们清楚,两回合的比赛,丢球很可能影响到最后的结果,每个球都很关键。整场比赛我们控制得不错,除了偶尔失误让他们抓住机会。但整体上,他们并没有威胁到我们。队员肯定感到遗憾,毕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却没有进球。他们尽力了,我向他们表示感谢。”赛后,斯塔诺如此评价自家球队的表现。

  入主国安后,斯塔诺迅速取得了成功,在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上,做得都很到位。不过,在与首尔FC这场关键比赛中,在迟迟无法打破僵局的情况下,斯塔诺直到第81分钟才用邵佳一换下王晓龙,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动用另外两个换人名额,这让人颇为不解。要知道,在以多打少的时候,国安做得还不如对方没有被罚下人时好。对此,斯塔诺解释说,当时他感觉场上踢得不错,球队在创造机会,只是在等待进球。“没有必要为了换人而换人,我还是相信场上队员。 ”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