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大强度训练队员叫苦 李明:增强意志体能

2013年05月15日02:3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下午,大连阿尔滨进行了大强度的训练。训练之后,很多队员都叫苦不迭,李明表示,大强度训练的目的是加强意志力和体能方面的练习。

  练的时间短,但强度不小

  由于大连天气转热,阿尔滨的训练时间也从中午变成了下午5点。昨天的训练开始前,体能教练法比安给队员们做了身体技能的测试。之后,球员们开始了跑圈、传球的热身训练。这一切都还好,队员们并未觉得有什么。但随后李明安排了三分钟的跑圈,而且还有时间要求,必须在三分钟之内跑完950米。只见李明一声令下,所有队员都狂奔出去,最后大家都在3分钟之内完成了950米,其中陈雷的成绩最好。

  由于上一场比赛刚刚结束,所以队员们的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因此这3分钟下来之后,队员们就有些疲劳。但李明随后又安排了几组全场的对抗。值得注意的是,主力一方又重新回到了4231的阵型,其中三名外援使用的是罗申巴克、凯塔和乌塔卡。李明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也表示,变阵让凯塔得球的机会减少,不利于中场的组织。这一次李明将阵型重回4231,是想发挥出凯塔的组织才能,让中前场更有序。

  李明:用足球的方式解决足球的问题

  训练结束之后,在谈到为何要在训练中加大训练量的时候,李明直言,“我就是想加强一下队员们的意志力和体能方面的练习。 ”的确,从本赛季的比赛过程和结果来看,阿尔滨明显不如上赛季。去年他们曾有过多次在比分落后又扳平的情况,即便是两球落后也可以追平。但在今年,这样的事情很少发生。尤其是上一场比赛,阿尔滨虽然在下半场扳平了比分,但在最后时刻又丢一球,从而输掉了比赛。

  谈到下一场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李明表示,尽管球队目前遇到了很多困难,而且也有一些问题,但是他一直都坚持“用足球的方式来解决足球的问题”。李明说,“我们需要明白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然后就要加强哪方面。战术不行就改进,技术不行就多练,训练不行就改变。 ”

  长春亚泰目前也状态不佳,主帅李树斌已经多次请辞,李明在谈到此事的时候说,“我本人并不关心这些,我们就需要做好我们自己的。只有做好自己的准备,才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昨晚记者得到消息,李树斌暂时不下课,将会带队出战大连阿尔滨。 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