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14日之最:大力最有爱 “最强对手”出现

参赛次数最多的队员:塞弗
1/6

参赛次数最多的队员:塞弗

2013年05月15日0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当地时间5月14日,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贝西宫综合体育馆结束了资格赛轮的争夺。女乒黑马小花胡丽梅以三个4-0砍瓜切菜般横扫对手后顺利晋级到正赛阶段。在混双首轮的争夺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三对组合王励勤/饶静文、陈玘/胡丽梅和邱贻可/文佳均是以4-0的比分轻取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以下为巴黎世乒赛14日之最:

  参赛次数最多的队员:塞弗

  第22次参加世乒赛!2013年的巴黎世乒赛已经是1969年出生的比利时人塞弗第22次出现在世乒赛的赛场上了。1983年(4月28日-5月9日)东京世乒赛,塞弗首次亮相世乒赛赛场,那时如今的国乒四大主力许昕、马龙、王皓、张继科都还没有出生呢。塞弗不是常青树,他是世乒赛赛场的活化石、老妖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