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尼克斯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尼克斯远投14投2中 步行者48-34纽约

2013年05月15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15日,尼克斯与步行者的第4场半决赛激情上演。上半场战罢,主场作战的步行者以48-34领先。安东尼13投6中砍下16分6板。

  钱德勒背后推人吃技犯

  钱德勒3秒内连遭两个大帽,史蒂芬森和乔治先后建功,主队5-0开局。安东尼投篮不中,客队前3分钟颗粒无收。卡梅隆上篮打破僵局,但香珀特的三分球屡屡偏出,乔治上篮得手,随后暴扣再添两分,主队利用6-0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11-3。费尔顿跳投止住颓势,钱德勒打2+1成功,安东尼也开始找到感觉,尼克斯利用9-2小高潮将比分扳平。钱德勒在与对手的争抢中有恶意动作,从背后推人,领到技术犯规,步行者士气高涨,希伯特和萨姆-杨锦上添花,首节以23-16领先。

  尼克斯远投14中2

  小斯早早领到犯规,尼克斯的进攻陷入僵局,J.R.史密斯艰难射中三分,前5投仅1中。小斯不满裁判判罚吃T,萨姆-杨和奥古斯汀接连三分命中,主队7-0攻击波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安东尼助攻小斯勾手命中,随后亲自飙中三分,还封盖了希伯特的上篮,尼克斯慢慢恢复了自信。7分09秒,安东尼跳投再中,26-32。基德抢断得手,但乔治关键时刻射中三分,主队牢牢占据主动权。安东尼强突上篮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步行者连送2次盖帽,尼克斯远投连续偏出,主队再次掀6-0小高潮,41-30。J.R.进攻犯规被换下场,希尔率主队打出7-0攻势,安东尼压哨命中回敬一球,尼克斯上半场34-48落后。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尔、史蒂芬森、保罗-乔治、大卫-韦斯特、希伯特

  尼克斯首发阵容:费尔顿、香珀特、安东尼、肯扬-马丁、泰森-钱德勒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