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莫耶斯并非曼联首选 弗格森敲定接班人拒加盟

2013年05月15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毫无疑问,莫耶斯是当前英伦足坛最春风得意的教练,一夜鸡变凤凰,成为世界最有名气球队的主教练,成为弗格森爵士的接班人,掌控曼联。对于莫耶斯而言,这是机遇亦是挑战,毕竟弗格森爵士在曼联所取得的成功是空前的,一位仅在埃弗顿执教过的教练能否承受起这个担子,现在一切都还很难说,只能用时间来印证曼联这次换帅是否正确。北京时间5月15日,英国媒体《镜报》惊爆,其实莫耶斯并不是弗格森爵士的第一选择,他仅是曼联选帅的一个备胎而已,弗格森爵士其实是有意中人的!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在弗格森爵士考虑退休之前,曾认定前切尔西主帅、现执教巴黎圣日耳曼的安切洛蒂是曼联主帅第一选择,因此曼联俱乐部管理层在上周找到了他,并与他进行初步对话,令弗格森爵士遗憾的是,安切洛蒂对获得曼联邀请感到受宠若惊,但意大利人考虑再三,还是拒绝了曼联俱乐部的好意,无奈之下,第二选择的莫耶斯上任,成为弗格森爵士的接班人。《镜报》还称,目前安切洛蒂是欧洲足坛教练界的香饽饽,除了曼联曾有意挖他外,皇马希望他能够接替穆里尼奥,不过意大利人依旧拒绝。

  俗话说,既来之则安之,莫耶斯既然执教曼联,那么俱乐部高层应该让他放手大干一场,据悉他为了稳定曼联更衣室,决定找一位曼联队内威信较高的自己人担当自己的助手,此前坊间有消息传出,莫耶斯将带着前曼联球员菲尔-内维尔回到老特拉福德,加里的弟弟此次回来非以球员身份,而是以球队助教身份回归,不过最新消息是,菲尔-内维尔仅是莫耶斯的一个选项而已,92黄金一代尼基-巴特以及现在还效力于曼联的吉格斯也都是莫耶斯考虑的人选,在这三人中,《镜报》认为,吉格斯最符合莫耶斯的要求。

  (搜狐体育 小托)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