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2013精英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率女排队员抵达宁波 北仑首秀报道记者超百

2013年05月15日08:24
来源:杭州网

  不愧是金字招牌,媒体酒店房间爆满

  北仑首秀神速出票七成

  本报讯 郎平和她的“郎家军”终于到北仑了。

  昨日下午1点10分左右,郎平率领新一届中国女排队员抵达宁波北仑,备战本周五至周日在这里举行的女排精英赛。为了多些适应场地的时间,也为了避免外界不必要的打扰,中国女排特意比原定的15日提早一天飞抵比赛地,不想还是引来大批宁波本地媒体的围堵,从下午4点多到晚上7点,记者们一直守在训练馆外,就为等郎指导说几句话,郎平影响力可见一斑。

  从“上岗带训”到“首秀”,留给郎平的只有短短一周时间,想指望仍在磨合期的“郎家军”有惊人表现不太现实,还不如去现场亲眼见证一下郎平的人气到底有多旺。记者 殷佩琴

  围观郎平 区区精英赛记者超百

  中国女排每次回北仑的“娘家”都很热闹,这次多了郎平,闹猛程度就更不用说了,北仑区文体局还安排了“拉拉队”到机场以及女排下榻的体育宾馆外助兴。

  早在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分站赛就因为“和平大战”而人潮如织。当时是陈忠和率领的中国女排与郎平带领的美国女排历史上首次交锋,前来北仑报道的记者逾160人,甚至超过了2003年女排世界杯的报道人数。本届精英赛的赛事级别还不如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和总决赛,就因为郎平,关注度再次暴涨。

  “通过官方报名的记者人数还确定不了,虽然过了截止时间还是有很多人要求报名,肯定超过百人。”赛事新闻记者注册联系人孙霞说,最早还没确定女排主教练是谁,大家都在观望,直到郎平确认为新主帅后,报名人数骤增。而原本指定的媒体酒店房间也全部被记者预订完,对于那些晚报名的,组委会只有表示遗憾,“只能附近再找别的酒店住了”。

  媒体争相报道精英赛这种情况,以前还从未出现过,恐怕也只有郎平才有这般魅力。

  围观郎平 最便宜门票只要50元

  本周五至周日,中国女排将分别迎战波多黎各、泰国和古巴队,比赛时间均为晚上7点半。从票价来看,有中国队的价格要贵一些,甲、乙、丙三类票价为200元、100元和50元,贵宾票售价300元,其他场次的对决,最便宜的只要20元。

  花50元就能现场看郎平和全新的“郎家军”,加之正值周末,这对不少排球迷来说的确是很大的诱惑。“到现在票大概卖出70%了,这次有郎平嘛,肯定卖得比以前好。”北仑区体艺中心售票处工作人员说,昨天才是周二,到周五可能还会迎来一波售票小高潮。

  郎平此次带队参赛,时间极为仓促,昨天下午抵达北仑后,她便带着队员们赶往训练馆。

  今明两天,女排的训练全部封闭,因为早在之前的赛事协调会上,郎平就明确表示,希望到了之后不要受到过多的关注和干扰,好全力备战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