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爆国字号教练带头酗酒 两球员大醉晚归遭重罚

2013年05月15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说不行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梅县客家足球俱乐部对两名违规球员做出处罚,这两名球员将于今天自行返回梅县,俱乐部会研究后再对这两名严重违规球员做出进一步的处罚决定。俱乐部高层表示,在乙级联赛大战之前出现这种严重违规是不可以原谅的。

  5月12日梅县超柏力斯队在乙级联赛第二轮客场以0-2不敌丽江嘉云昊。由于球队5月18日,

  也就是一周之后就将对阵另外一支云南球队大理锐龙,因此俱乐部决定在打完第二轮比赛后不返回梅县,而是在丽江继续备战与大理锐龙队的比赛。这也就给这两名球员违规埋下了祸根。

  5月14日晚违规的两名球员向球队提出请假要求,因为原国青队主教练、丽江嘉云昊助理教练张海涛邀请这两名球员赴宴,当时俱乐部考虑曾经的师徒叙旧可以理解,就同意两名球员的请假要求,但是必须在晚上11点前归队。但是时间已经接近15日凌晨了,这两名球员依然没有归队,俱乐部人员打电话给这两名球员,这两名球员也不以为然,依然没有归队的迹象。

  5月15日凌晨这两名球员才醉醺醺的回到队里,并解释师徒叙旧不好意思提出离开要求。但是梅县客家足球俱乐部考虑到目前大战当前,两名球员公然严重违规,挑战俱乐部管理制度。如果不加以处罚,球队无法正常管理。

  记者随后采访了梅县客家足球俱乐部某高层,他非常愤慨的说:“我们的两个队员我肯定是要严肃处理的,但是中国足协属下的原国青队主教练张海涛,作为一个国字号球队的主教练,带头和球员酗酒,全然不顾我们俱乐部的球员管理制度,我想问问他在国家队就是这么管理队员的吗?这样的教练当国字号主教练,中国足球还有什么希望,他这不是在帮球员,是在毁球员。”

  当记者问到这两名球员俱乐部会如何处罚时,这位俱乐部高层表示,先让他们回梅县好好反省,我们俱乐部会和主教练研究后再做出处罚决定,但肯定是要严肃处理的,不可能不了了事。我现在不公布他们的名字就是在给他们机会,如果他们悔改态度不好,俱乐部肯定是要重罚的,那样他们今年别想踢球了。

  在乙级联赛进行的过程中出现这种情况,如果处罚球员肯定会对球队实力有影响。这位高层说:“有影响也要处罚,如果一个球队没有好的管理谈何出成绩。我们球队昨天上午刚刚开完会,就是谈纪律谈管理。日本教练还特别讲了日本联赛一些球队球员因为这些问题成绩不佳的案例,结果晚上就出这种事情,这是对俱乐部和球队管理制度的公然挑衅,我们是绝对不能容忍的。作为中国足协也应该对下属国字号教练员有严格的管理制度,这样下去中国足球还谈何希望?这对我们这些搞足球的人来说是一种打击。”(搜狐体育 不说不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