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鹏:新赛季迫不及待 希望天津状态延续到上饶

2013年05月15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王鹏资料图
王鹏资料图


  编者按:“森荣·乔氏杯”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上饶站将于5月20日将在江西上饶拉开帷幕,这是本年度乔氏大师赛的首站。在比赛即将揭幕之际,中式八球网对“梦之队”成员逐一进行访谈,以下为王鹏访谈实录。

  新赛季,新征程。2013“森荣·乔氏杯”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首站-江西上饶站已经呼之欲出,中式八球梦之队的队员们经过近半年的蓄精养锐,已经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只待出征。而近来状态颇佳,给梦之队带来赛季首冠的王鹏,自然是球迷眼中不遑多让的首站夺冠热门人选之一。那么面对大师赛王鹏是如何准备的呢?为此,笔者对王鹏进行了采访。

  问:经过一段时间的休赛,现在乔氏大师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请问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

  答:挺期待的,休息时间这么长了,这会有点憋不住了。

  问:看了今年总体安排了吗,怎么看待这一变化?比如说规则方面取消黄金开球,您怎么看?

  答:没有就没有,没有不挺好的吗?没啥争议不争议的,都是公平的。赶紧取消了吧,我老让别人炸,从来没炸过别人(笑) 。

  问:暂停方面也有一个改进,13局7胜及以下不设暂停。

  答:不暂停就不暂停呗,能上厕所就行。

  问:男子选手让女子选手后一呢?

  答:后一也不行,女子选手实力差距还是有差距,我觉得跟男子一块没有用。

  问:总得来说,您怎么看待这些变化?

  答:比赛就是拼实力,规则怎么改都没有用(注:没有用,不影响的意思),还是谁有实力谁打的好。

  问:通过这一调整,你觉得对中式八球的发展将起到什么样的提升作用?

  答:咱们的比赛也是刚刚起步,一些规则啊程序啊都是一点点摸索,因为没有那么成熟,所以说现在就是不断的在摸索当中。时间一长了,大家都接受了,就会认识到提升了。

  问:上饶站即将开始,您将做些什么样的准备,毕竟从去年到现在已经有较长时间没有乔氏的比赛了。

  答:最近练球还可以,每天都有一个练球计划。我自己在家这边有一个固定的场馆,每天固定的时间在这练球,平均一天5个小时的练球时间,还算是一个体力上吃得消的量,再少了就不够,对我保持状态挺好的。重要比赛之前的训练跟平时是有些变化的,多练一些对自己打球有帮助的东西,针对自己不足的地方还是得多练练。

  问:您去过上饶吗,对那里有什么印象?

  答:去过,比赛的地方球房挺棒,挺好,设施环境都可以,算是国内一流。印象里当地的台球氛围也挺好。

  问:您希望自己在上饶站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答:还不敢肯定,也说不好。先把自己的球打好吧,别的也不用管,因为比赛能力大家都差不多,实力啊,运气啊,发挥啊,到时候都不一定。就还是保持一颗平常心吧,就把它当成一个平常的比赛来打,正常发挥就行。

  问:前不久你在天津拿到冠军,上饶你是否更有信心,为什么?

  答:跟天津比不一样,争取吧,还是说不好。肯定会尽力,这一段时间搁家准备的挺充分的,状态也还可以,希望好状态延续下去。

  问:上饶站预示着新的赛季揭幕,对新的赛季有什么整体展望和期待?

  答:我还是做好一个球手的身份吧,尽量的打好比赛。把注意力和中心到放到打球上,其它方面我相信公司有实力、有能力把比赛做的更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