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球员兵谏高层换帅 曼城宣布和曼奇尼分道扬镳

2013年05月15日09:55
来源:重庆晚报

  本赛季四大皆空

  球员兵谏高层换帅

  曼城宣布和曼奇尼分道扬镳

  迟到的下课

  就在去年5月14日,阿圭罗的绝杀帮助曼奇尼从曼联手中抢走英超冠军,然而让意大利人哭笑不得的是,今年5月14日,也就是昨天,他却接到了曼城的逐客令。昨日曼城官方宣布解雇主帅曼奇尼,球队暂时由助教布莱恩基德代班,曼奇尼终于结束了自己三年半的曼城执教生涯。事实上这是一次迟到的下课,在英国媒体看来,连续两年欧冠止步小组赛,加上对更衣室彻底失控,意大利人下课早就应该是理所当然的。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实习生 冯劼

  战绩

  老板三年砸出10亿英镑

  硬伤:欧冠小组垫底

  丢掉足总杯后,曼奇尼还口口声声表示不会离开,但职业足球终究是残酷的游戏,一切都必须用成绩说话。虽说曼奇尼两年前带领球队获得42年来首个足总杯冠军,去年又率队拿到44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但在欧冠战场上,他的豪华之师却连续两年小组赛被淘汰,他的执教成绩显然不及格。

  本赛季曼奇尼的球队三线崩盘,先是在欧冠垫底出局,随后联赛也被曼联远远甩在后面,足总杯决赛更是爆冷输给保级球队维甘,“鱿鱼的香味”飘到了曼奇尼跟前。赛季初董事会就给他明立指标:本赛季必须卫冕英超,欧冠进入淘汰赛,如今两个目标都没达成,曼奇尼无言以对。接手蓝月亮三年半,曼乔仅收获三个冠军(英超、足总杯和社区盾杯),但三年三冠,对于财大气粗的曼苏尔来说并不满足,毕竟加上球员转会费和薪水,阿布扎比财团3年豪掷了逾10亿英镑。

  现状

  控制不住大牌球星

  内伤:更衣室完全失控

  老板曼苏尔携巨资入主,世界级球星相继来投,曼城阵容空前豪华,但由此派生出的更衣室问题势必成为球队的老大难,偏偏曼奇尼最不擅长为人处世,处处与球员交恶,这无疑为自己下课埋下伏笔。

  据好事媒体统计,在曼奇尼掌印三年期间,一共与多达11名部下滋生过矛盾。从调皮的贝拉米、特维斯到老实巴交的乔哈特、孔帕尼,他都得罪了。英国媒体还披露,曼城更衣室部分元老球员早已不满曼奇尼,曾“兵谏”俱乐部高层炒掉他,由此可见曼奇尼的管理能力确实不适合大牌云集的曼城。更可悲的是,曼奇尼被炒,甚至没有任何一名球员站出来表示同情,曾经在他手下踢球的前曼城球员米尔斯公开发难:“他从第一天开始就轻视球员。他是主帅,他做决定,从不试图和球员们建立任何友谊,他从不保护我们。”

  内幕

  曼城内部争权夺利

  外伤:窝里斗牺牲品

  曼奇尼卷铺盖走人,当然也有一些他不能左右的原因,英国媒体透露,从前巴萨高管索里亚诺和现任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入主曼城起,就注定曼奇尼与曼城的缘分已走到尽头。

  据英国媒体报道,两位“巴萨系”高层都是不折不扣的“倒曼派”,他们不仅没有在公开场合支持过曼奇尼,在入主之初还极力酝酿过签入瓜迪奥拉的事宜,这样一来,他们和曼奇尼的关系形同水火,曼奇尼走人是迟早的事情。不仅拿下一队主帅曼奇尼,两人的“大清洗”还在俱乐部各个梯队发酵。目前贝吉里斯坦已经决定取消保罗·鲍尔的青年队教练职务,连带吉姆·卡塞尔也一并被解职。这个决定也引起业界一片口水,毕竟卡塞尔曾培养出包括赖特·菲利普斯、理查兹等27名进入一线队的球员。而同样惨遭解雇的还有前U18青年队教练亚当·萨德。可以预见,曼城将面临巨大的人事变动,曼奇尼只不过是其中的一个牺牲品而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