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志宇:新赛季赛程出炉很兴奋 上饶站剑指冠军

2013年05月15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森荣·乔氏杯”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5月20日将在江西上饶拉开帷幕,对于这场精心筹划的赛事,不知有多少人企而望归,多少人翘首以待!而对于所有参赛的球员来说,更是期盼已久!展望新赛季,他们是怎么想怎么做的呢?让我们一起来聆听刚刚抵达鄂尔多斯博钻俱乐部任驻场教练的”台球教主“小马哥的肺腑之言!

  Q:您到鄂尔多斯了吗?去了之后感觉怎么样?

  A:恩!下了飞机之后就一直在这!感觉这挺好的,我主要是驻场教学为主,比赛为辅,一般的比赛应该都不会参加!

  Q:记得前段时间你一直表示希望新赛季快点开始,现在第一站终于要来了,得到这个消息是什么心情?

  A:真的很兴奋!一直都很期望这次的比赛赶紧打!这回比赛终于出炉了,大家现在都摩拳擦掌的准备把第一站打好。

  Q:您看了今年总体安排了吗,怎么看待这一变化?

  A:大概的看了一下今年的赛事安排,奖金有了很大的提高了,但是也只是限于冠军和亚军的奖金提高了,至于排名前十六的选手的出场费和前八的奖金跟去年仿佛也没有什么变化。我倒是希望在总体上都能有一个提高。有些外地的来打比赛的职业选手一般都是从很远的地方过来,他们要是拿不到冠军或是亚军的话,连自己的吃住行的费用都解决不了,所以呢,我希望整体的奖金都有所提高!

  Q:通过这一调整,你觉得对中式八球的发展将起到什么样的提升作用?

  A:毕竟跟前几年不一样了吗,现在的奖金越来越高了,也鼓励大家慢慢的走上中式八球的职业道路!这几年随着赛事的不断更新与完善,参与的人数也越来越多,中八的推广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Q:今年还有些规则上的调整,比如取消黄金8,短局取消暂停等等,您怎么看待这些变化?

  A:这对于我们职业选手来说无所谓!这都是一个运气的成分,看看谁的的运气好了,要么对方运气好要么我运气好,谁运气好谁就站在上方。取消倒是公平的,这个无所谓了!

  Q:上饶站即将开始,您将做些什么样的准备,毕竟从去年到现在已经有较长时间没有乔氏的比赛了。

  A:在这段时间里,我换了新的球杆,最近已经熟悉了几个月了,感觉还很舒服!就是说应该从技术方面、心理方面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现在就是拿更多的时间去训练,在比赛中拿下冠军!

  Q:您去过上饶吗,对那里有什么样的印象?

  A:没有!不过我跟上饶球房的老板倒是认识!我的好友王岩也在上饶驻场做教练,所以说去那边还是很方便的。

  Q:您希望自己在上饶站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A:对于今年来讲,还是希望打的更好!在比赛中要拿下冠军,因为每一个来参赛的选手不单单是想打出一个好成绩这么简单,每个人都有一个冠军的梦想!我觉得我应该拿下这个冠军!

  Q:上饶站预示着新的赛季揭幕,对新的赛季有什么整体展望和期待?

  A:对于我们球手来讲,费用这块是很重要的!有的球手可能会带着自己的家人一块过来,这一趟的费用得好几千,冠军的奖金再高也只是给一个人的,其他的选手怎么办?所以我觉得这方面要达到平衡或者是说让更多人关注中式八球,我希望整体的奖金能有所提高。我这也是替其他的选手们说出了他们的心声吧!

  Q:陈强和王鹏分别获得了邯郸站和天津站的冠军,作为队友您怎么看待他们的成绩?

  A:我觉得非常的开心!尤其这是在打星牌的比赛,咱们的队友连续拿了第一站和第二站的冠军。然后我还看到了石头石汉青在北京的一个比赛中拿了亚军!我们”梦之队“队友的实力确实很强!我想咱们球员可以把星牌比赛的分站赛的冠军全包揽了,然后呢,总决赛陈强也可以拿到总冠军!这是一件很让人兴奋的事情!但是遗憾的是,我却打不了这些比赛,因为我最近有很多活动,还有驻场教练的身份,实在无暇东顾,只希望在接下来上饶站中拿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