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雷霆VS灰熊新闻

孟菲斯有望创造历史 灰熊队晋级几率高达96.1%

2013年05月15日1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大比分落后!追平!加时!取胜!北京时间昨日,灰熊上演了一幕精彩的逆转大戏。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翻盘,主场加时以103:97击败雷霆,系列赛以3:1取得赛点。

  比赛开场之后,雷霆率先进入节奏,凶猛的进攻让灰熊防不胜防,杰克逊和杜兰特带领球队在上半场便建立起了17分的领先优势。但是,下半场灰熊发动逆袭,在第四节初成功追平比分。但最后关键时刻灰熊罚球4罚仅2中,让杜兰特随后完成的一记突破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灰熊控制住局面,小加索尔在末段命中关键投篮帮助球队奠定胜局。

  而另一场比赛,热火客场以88:65大胜公牛,总比分以3:1拿到赛点。几天前ESPN就预测,总决赛最有可能出现的对阵,灰熊VS热火。取得赛点的灰熊晋级几率高达96.1%,如果真走到西部决赛,灰熊将创造球队季后赛历史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大A)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