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客场88-65狂胜公牛 詹姆斯贡献27分7个篮板

2013年05月15日10:2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5月14日,少了威少的雷霆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97:103败在了灰熊手下,大比分1:3落后。独木难支的杜兰特全场砍下2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在关键的加时赛阿杜1分未得。而拿下赛点的灰熊只要在后面三场比赛中赢下一场就能晋级西部决赛;当天同样拿下赛点的还有“皇帝”詹姆斯领军的热火,他们在客场88:65狂胜公牛。詹姆斯得到27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

  本场比赛,在上半场两队交错领先,而第三节成为整场比赛的分水岭,在热火强悍的防守面前,公牛单节仅得9分。季后赛以来发挥出色的罗宾逊前三节12投全失,一分未得,这让热火最终以88:65战胜公牛。而65分创造了热火队队史季后赛第二少的单场失分纪录,公牛队此前的季后赛单场得分最低纪录为69分,且没有过单节低于10分的表现,这场比赛公牛队以全场65分,第三节9分的成绩刷新了这两项队史纪录。攻占下“天王山”的热火下场将回到主场,如果取胜他们将率先挺进东部决赛。

  比起詹姆斯的表现来,雷霆队当家球星杜兰特来得可一点不差,27分、7个篮板、7次助攻。面对加索尔与兰多夫领衔内线的灰熊,雷霆整场都打得十分吃力。尽管两队在常规时间没有分出胜负,比赛进入加时赛。但在四节比赛几乎耗尽力气的杜兰特在加时赛一分未得,雷霆也以97:103输掉了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经此一战,杜兰特季后赛总得分达到1525分,超越了排名第93位的“雨人”肖恩·坎普,追平了迈克尔·芬利。但大比分1:3落后的现实让收获“里程悲”的杜兰特一点也笑不起来。记者 杜金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