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爆库里麦蒂2板+2封盖 马刺18分大胜3-2勇士

2013年05月15日1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马刺VS勇士 麦蒂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托尼-帕克砍下25分和10次助攻,在其策动下马刺全场5人得分上双,最终马刺主场109-91击败勇士收获赛点,以大比分3-2领先勇士。双方系列赛第六战将移师金州。麦蒂全场出战4分钟,贡献了2个篮板、1次助攻和2个盖帽。“萌神”库里全场14投4中,三分球7投1中,贡献了9分和8次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28-37,23-17,21-29,19-26。勇士:巴恩斯25分和7个篮板,兰德里16分和6个篮板,杰克20分。马刺:伦纳德17分和7个篮板,邓肯14分和11个篮板,格林16分,吉诺比利10分。

  “萌神”库里被困6投仅1中

  比赛开始后,马刺主攻内线,“石佛”邓肯一人命中3球,帮助球队取得了8-7开局。勇士也不示弱,该节还有7分42秒,博格特与库里配合完成精彩的空中暴扣,内外线联手以15-12反超。暂停回来后,帕克快速反击单挑库里,戏耍勇士众10秒内连砍4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5-0进攻高潮,马刺以27-15领先。巴恩斯的三分球帮助勇士稳住阵脚,随后比赛进入对攻阶段,但马刺一直占据上风,首节结束时,马刺以37-28领先。马刺18投12中,命中率高达72.2%。

  邓肯空位中投竟打成三不沾

  次节,杰弗森和巴恩斯率领勇士们发动反击,一波10-5小高潮过后将比分追至38-42。暂停回来后,尽管勇士进攻打得顺风顺水,但马刺的格林手感也是热得发烫,不仅在外线射中三分,中距离投射也是十分精准,帮助马刺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3分34秒,兰德里在三人防守球员中强行上篮造成邓肯防守犯规,两罚一中。而2分09秒时,邓肯罚球线附近接球空位跳投,竟尴尬的投出一记三不沾。1分45秒,库里三分射中,勇士将比分追至51-52,危急时刻,伦纳德的跳投帮助马刺稳住军心。格林煽飞了杰克最有一投,上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4-51领先。

  马刺两波攻势打懵勇士众将

  下半场,双方之间的争夺变得激烈,当勇士再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时,帕克一人连砍4分,伦纳德又上演一次精彩的战斧式劈扣,马刺一波11-2攻势过后,将比分改写成了71-60。危急时刻,杰克挺身而出一人拿下5分帮助勇士稳住阵脚,然而随后勇士进攻再度断电,在该节最后5分多钟的时间内仅仅打进2球,马刺趁机打出一波12-4小高潮。三节战罢,马刺以83-70领先。

  马刺主场擒勇士大比分3-2

  末节,勇士接连三次遭到马刺抢断,终场前8分35秒,帕克两罚一中,马刺以90-76领先。巴恩斯连拿6分帮助勇士续命,一波8-2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危急时刻,伦纳德射中三分阻断了客队的攻势,帕克和吉诺比利也是锦上添花,一波10-0攻势过后,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8分。终场前4分2秒,麦蒂换下格林登场亮相。3分31秒,帕克想要将球传给麦蒂,但麦蒂接球却出现失误,这也逗乐了场边主帅波波维奇。下一个回合,麦蒂煽飞了贝兹莫尔的上篮。29.9秒,麦蒂获得出手机会遗憾的是皮球偏出了篮筐。最终,马刺击败勇士夺得赛点。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格林,伦纳德,邓肯,斯普利特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博格特,兰德里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