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亚冠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场上多一人没能进一球 周宁:国安幸福来得突然

2013年05月15日13:2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上半时首尔大将伤退,下半时首尔又被罚下一人,但是北京国安并没有能够抓住优势。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遗憾地与韩国的首尔FC队以0:0握手言和。下周,双方将移师韩国首尔,为一个进军8强的名额而战。

  由于北京国安是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因此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国安是先主后客,这就迫使国安在首回合主场的比赛中,必须尽可能取得进球,并拿下比赛。这场比赛也吸引了已经许久没有露面的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到现场观战。比赛开始后,国安确实也踢得比较积极。场面上稍显被动的首尔FC队在第33分钟遭到首个打击。在首尔FC队发起快攻的时候,埃斯库德罗前冲中突然捂着大腿后侧倒地。队医进场后,立即向教练席作出了换人的动作,主教练崔龙洙马上眉头紧锁,他被迫换将用尹日禄换下大腿肌肉拉伤的埃斯库德罗。

  0:0易边再战后,首尔FC队在第60分钟受到了第二记闷棍打击。张辛昕前场左侧回敲,王晓龙迎上控球时被崔孝镇踢倒,崔孝镇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在余下的三十多分钟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11打10,多一人作战。可惜的是,北京国安并没有能够将这种优势转化为胜势,始终无法攻破首尔FC队的大门,双方0:0战平。这样的结果,让大家都为国安感到可惜。赛后第一时间,前国安队员周宁在微博中评论道:“幸福来得太突然,发现手里有俩猫儿俩二,牌还挺顺,结果不会玩了,这就是下半场的写照!加油吧!”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塔诺并没有把遗憾写在脸上,他说“今天比赛很艰苦,特别是刚开始的时候,队员有心理负担,怕失误,他们清楚两回合比赛,丢球很可能影响到最后的结果,每个球都很关键。整场比赛我们控制得不错,除了偶尔失误让他们抓住机会,但整体上对方没有威胁到我们。队员肯定感到遗憾,毕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很遗憾没有进球。队员很尽力了,我向他们表示感谢。”对于0:0的结果,斯塔诺说,“现在只能说两回合的上半场结束了,目前为止,我们和韩国球队交手没有失球,希望能在客场比赛进一个球。对于0:0的比分,我还是满意的,但是我们没进球,没能领先,这方面不满意,但这是亚冠,并不是那么容易。”谈到球队多打一人却一直没能破门,斯塔诺说,“亚冠比赛很艰难,关键是我们创造了机会,队员也努力了,我对他们没有任何指责,还是感谢他们。没想到能多打一人,但对方确实该被罚下,他有两次破坏了我们的进球机会,而不是一次。大家都想进8强,韩国在亚洲是领先的,关键是我们还在拼搏出线的名额。”

  从比赛过程看,首尔FC队能够从北京拿走1分应该是不错的结果,可崔龙洙并不满意,他说:“我们战前的目标并不是1分,我们是来争取胜利的,而且我们希望能够多进球,很遗憾我们没有实现赛前的目标。”对于一周后的主场之战,崔龙洙说:“下一场回到我们的主场,希望能够以更好的准备如愿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双方下一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1日晚18:30在首尔进行。根据比赛规则,如果双方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依旧打成0:0,将踢加时赛。加时赛还是不能进球的话,那么就将通过点球大战来决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