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年前英雄如今成球队罪人 曼奇尼就这样被抛弃

2013年05月15日13:48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曼城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主教练曼奇尼正式下课,曼城本赛季最后两场比赛将由助教基德指挥。

  本赛季曼城被同城死敌曼联夺走了联赛冠军,欧冠小组赛惨遭垫底出局,上周末在爆冷不敌维冈丢掉足总杯冠军后,英国媒体一致认为,曼奇尼下课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最终,曼城官方正式宣布了曼奇尼的离开。

  曼城主席穆巴拉克也在官网上对曼奇尼的离去表达了遗憾:“曼奇尼拥有球迷的喜爱和尊重,他按照自己的承诺带来了冠军,打破了俱乐部35年的冠军荒,并获得联赛冠军。我要感谢他的努力。”

  曼奇尼执教曼城3年半期间一共帮助曼城获得3个冠军:1个联赛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和1个社区盾冠军。据悉,西甲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是接手曼城的最大热门人选。

  去年的同一天,曼城逆转曼联夺得英超冠军,彼时的曼奇尼是何等的意气风发。而如今曼奇尼却被俱乐部解职。而在曼城宣布曼奇尼下课的那一刻,同城死敌曼联正在进行夺冠游街庆祝。不过曼奇尼也不用对他的下一站感到担忧,包括刚刚升上法甲的巨富摩纳哥、意甲的罗马和那不勒斯等俱乐部都对曼奇尼有意。

  曼奇尼众叛亲离

  曼奇尼众叛亲离

  更衣室兵谏让他下课

  本报讯 曼奇尼终于还是下课了。这个赛季,曼城更衣室总是内讧不断,除了和巴洛特利的冲突事件,米尔纳、纳斯里、乔·哈特、孔帕尼等人都和曼奇尼传出过不快,在曼奇尼下课的过程中,球员的态度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据悉,曼城更衣室部分元老球员曾“兵谏”曼城高层,他们表示不希望曼奇尼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部分球员早就对曼奇尼失去了信心,并称曼奇尼在人员管理上的手段实在是太糟糕。

  放眼当今足坛的成功教练,或如弗格森一样像球员们的父亲,或如穆里尼奥一样和球员们打成一片,或如瓜迪奥拉一样给球员们自由。遗憾的是,这些曼奇尼都没有,他和球员是生硬的职业联系,曼城前球员米尔斯认为:这正是曼奇尼必须下课的原因。

  不鼓掌的下场

  不鼓掌的下场

  曼奇尼长着一头飘逸的长发,还有张堪比模特的俊俏脸蛋,只可惜,他不是个女的,所以一点也不讨老板欢心。中东石油大亨觉得,曼奇尼配不上“蓝月亮”曼城,拍蓝月亮洗手液广告才更适合他。

  曼奇尼下课,有一千条理由:联赛未能卫冕、欧冠小组垫底、成天与球员闹别扭……最最要命的是,他居然敢跟老板甩脸子。

  某次俱乐部开董事会,和他商量引援大计,近两小时的会上,曼奇尼一言不发,始终盯着自己脚上的意大利名牌皮鞋。他认为,老板冒犯了主教练的权威。曼奇尼真没见过世面,不知道搁在中国,两小时的会够鼓多少次掌,以他这样的情商,一辈子只有穿小鞋的命。

  可即使是李章洙从恒大下课,走之前许家印还敬了杯酒。无论如何,上赛季率队英超登顶,结束曼城44年无冠历史的曼奇尼,本该获得更多尊重。而不是一年前还是球队英雄,一年后惶惶如丧家之犬,石油老大都懒得露个脸,在遥远的中东打个电话就把他打发了。

  没办法,现在是微信时代。人类记忆力只能维持10分钟,谁提昨天的事情,铁定是从乡里来的。去年发生过什么?你一定是冥王星生物吧。现在更是金钱时代,曼城老板认定,靠钱必须买来跨越式发展,也能解决一切麻烦,700万英镑分手费,足以让所有不满都闭嘴。曼奇尼没办法改变世界,那就揣着英镑去学会享受好了。

  世上不会再有下一个弗格森。执教曼联27年的弗爵爷前脚刚走,隔壁曼奇尼,后脚便为这句话写下注解。难怪大伙儿都说,远亲不如近邻。

  陈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