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当-斯科特的毁灭与救赎 在大海浪尖之上游走

2013年05月15日14:24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又是一场鏖战

 

  经过一场大雨之后的洗礼,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变得更加神秘莫测,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球手在这里或喜或 悲 。当来到第72洞 ,有两位领先球手正在你追我赶,成绩紧咬不放,为球迷们奉上了一场激烈的争夺赛。经过两个扣人心弦的加洞赛比拼,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用自己的长推神器抓住了一只决胜小鸟,打败了阿根廷球手安杰尔·卡布雷拉,成就了历史性的时刻。

  更可悲的是在2008年和2009年间,亚当·斯科特一度萎靡不振,可怜的战绩,一团糟的生活节奏,世界排名一路狂跌,这些导致他的职业生涯岌岌可危,球迷们都以为这位曾经跻身于世界前三强的帅哥球手堕入了永不见天日的深渊。斯科特知道自己需要平复,需要缓冲,他渐渐远离了球迷的视线,将球具束之高阁,夹 着自己的冲浪板来到夏威夷,在一波波海浪的冲击下寻找刺激,思索人生。

  三年时间,对于在生活中呈不同状态的人来说可长可短,亚当·斯科特正是承受犹如炼狱般折磨身心的一段时间 。在夺得这次胜利之前,他随着自己的人生浪潮不断翻腾,他拼尽全力想要跃出海平面,却被不断袭来的浪潮盖住,只能忍受着默

 

默无声的失意。也许真的是天将降大任于他,先要苦了他的心志,然后再磨了他的筋骨。新的赛季里,斯科特终于又迎来了一个向上的大浪 ,他要抓住这次机会,冲破阻力,和跳跃在海平面的浪花一起飞舞。

  来之不易,这是亚当·斯科特职业生涯中48场大满贯赛事的第一个冠军。在2012年 ,他曾经距离英国公开赛冠军位置如此接近,可是却没能如愿以偿,错失了最佳机会,这让他和“悲情英雄”、他的高球导师格雷格·诺曼如出一辙,无奈的崩盘葬送了两位澳洲球手本该如探囊取物般的胜利。

  斯科特没有让自己失望,在暮色中,上一届冠军得主巴巴·沃森为亚当·斯科特穿上了羡煞旁人的绿夹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