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人数占优0-0憾平 斯塔诺向队员们表示感谢

2013年05月15日14:3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0比0!在昨晚率先打响的一场亚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队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最终与首尔FC队互交白卷。尽管对结果有些遗憾,但国安主帅斯塔诺赛后还是向队员们表示感谢,同时对次回合战胜对手晋级充满信心。

  在亚冠小组赛阶段,国安对同样来自韩国的浦项制铁1胜1平,此番迎来上赛季K联赛冠军首尔FC队,斯塔诺排出了最强阵容出战。比赛开始后,双方开局阶段互有攻防,第33分钟首尔主力前锋埃斯库德罗意外拉伤了大腿肌肉,被尹日録换下。比赛的第二个意外出现在第60分钟,首尔队后卫崔孝镇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尽管此后国安队人数占优,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只可惜未能收获进球。

  在主场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没能赢下对手,斯塔诺遗憾不已。“整场比赛我们控制得不错,首尔队整体上没有威胁到我们。队员们肯定遗憾,毕竟我们创造了几次机会,但大家已经尽力了,我还是要向他们表示感谢。”斯塔诺说。

  下周二,国安将赴客场与首尔FC队进行次回合较量。从形势上看,国安占据一些优势,只要客场能够取得1比1、2比2这样的平局,那么就将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赢球更是必然出线。斯坦诺也坦言现在只是结束了“上半场”,“目前我们和韩国球队交手还没有失球,希望能在客场进一个球,争取进入八强。”

  在昨晚进行的东亚区另外一场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武里南联队凭借替补出场的萨摩瑞的“绝杀”,主场2比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队。今天17时30分,另外一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将亮相亚冠1/8决赛,客场挑战中央海岸水手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