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巡场工作人员曝伍兹人品不佳 面对媒体公开撒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又一次成为了争议的主角。继上周末在球员锦标赛与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发生口水战之后,伍兹现在被人质疑人品有问题。球员锦标赛中的巡场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伍兹当时给自己辩护时在撒谎。

  星期六球员锦标赛第三轮,加西亚称在第2号洞五杆洞击球时,同组的伍兹在另一个地方从自己球包里拿球杆引起观众欢呼,这影响到了加西亚的击球。伍兹后来为自己辩护称,当他拿球杆时并没有看到加西亚击球,而且球场上的巡场工作人员当时也告诉伍兹可以拿球杆准备击球。因为这件事,伍兹和加西亚两人在上周末打起了口水战。

  “这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情。”加西亚上周六在接受美国NBC的采访时说,“你必须在场上集中注意力,因为另一位球员正在击球。你在一大批观众里面做动作,他们肯定会有回应的。”

  面对加西亚的抱怨,伍兹则为自己辩护称,当时现场的巡场工作人员跟我说可以准备击球了。“巡场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他已经完成击球了,因此我就开始从球包里拿球杆,准备击球。”伍兹说,“后来我就听到了(加西亚)的言论,可以说他有所抱怨并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情。”

  然而,两位现场的巡场工作人员对伍兹的这番辩护感到失望,其中一位名叫加里-安德森的人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称:“他并没有问我们,我们也没跟他说过什么。我们被告知不要跟球员讲话。”

  巡场工作人员的主管约翰-诺斯同样对伍兹的话给了回应。“他没有跟我们说什么,我们当然也没跟他说什么。”诺斯说,“听到他(伍兹)讲那些话,我感到很失望。我们在场上是去帮助球员,提高球迷在观看比赛时的体验的。他讲了一些有利于他自己的话,人品真是有问题。”

  伍兹最终在球员锦标赛赢得了本赛季的第四个美巡赛冠军,同时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8个美巡赛冠军。(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