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战前水手把恒大捧上天:你们就是亚洲的曼联

2013年05月15日15:3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恒大就是亚洲的曼联”,“里皮是来过GOSFORD(中央海岸主场)最大牌的教练”“孔卡实在是一名过于伟大的球员,谁能在场上负责盯防他将是一种荣幸”……恒大与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还没开始,当地媒体就迫不及待的将一顶又一顶的高帽子戴到了恒大头上,而对于当地球迷而言,里皮、穆里奇、孔卡等球员也成为了他们追逐的对象,这几乎让人产生了一种错觉,那就是来到澳大利亚比赛的并不是一支亚洲球队,而是一支欧洲豪门。

  只不过比赛还没有开始,对方的一切赞誉都有可能只是糖衣炮弹,球场不是比谁钱多的算术场,决定胜负的最终还是实力和状态。

  澳超恭迎中国“财主”

  在谈到恒大时,中央海岸主帅阿诺德满脸都是苦笑,“恒大的一年的预算是4000万澳元 (约2.5亿人民币),而中央海岸只是250万澳元而已。”差距如此之大,也难怪他要苦笑了。但实际上,恒大俱乐部一年的预算远远不止2.5亿人民币,亚冠小组赛,他们光奖金就发了近5000万人民币,里皮一年的年薪就是1亿,这些再加上几大外援的年薪、中超赢球奖金,整个恒大的年投入哪里才止这点。进入中超第一年,恒大的年投入号称达到7亿人民币!不知道一旦得知这样一个数字,阿诺德的表情会不会更加无奈一些。

  但哪怕就是如此少得可怜的预算,中央海岸还是遭遇了欠薪风波。本场比赛,中央海岸水手决定派出前英超谢菲联悍将、身高1.75米的尼克·蒙特戈梅瑞专门负责盯防孔卡,但就在3月份的时候,俱乐部出面找到尼克,无奈地告诉他“真对不起,我们实在是付不出你的工资了”,这一次面对亚洲最有钱的俱乐部,并且盯防球队中收入最高的孔卡,尼克也显得颇为“荣幸”。要知道,孔卡两个月的收入就等于中央海岸所有球员一整年的工资总额。 “这次能和1千万先生交手,并且专门负责盯防他,也是一种对我的弥补吧。身价1千万美元,如果在澳大利亚的训练场上这么说都以为是笑话。”只不过,尼克也表示他此前确实不了解孔卡,“我以前从来没听说过孔卡,我并不是不尊重,但显然中国的足球联赛并不火。 ”

  里皮向爱将刺探军情

  澳大利亚的风景很美,但里皮显然不是为这个而来,“我不是来旅游的,虽然我们心情非常放松,但是目标很明确,就是希望能够带走胜利。明天是第一回合的比赛,我们恒大会全部主力出击,然后我们还会回到广州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从来没有预想过球队无法晋级。”为了能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对手,里皮还动用了私人关系,那就是向自己曾经的弟子、意大利国脚皮耶罗打探军情,他目前正在同属澳超的悉尼FC效力。 “我们上周还通过电话,就很多问题进行了沟通,当然也谈到我们即将面对的这支球队,他告诉我这是一支身体素质非常好的球队,打法有序,很有激情。 ”里皮说,“我当然也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感觉他们是一支水平很高的球队。 ”

  只不过,在看到里皮、这位光临GOSFORD有史以来最大牌主帅之后,更多的澳洲媒体记者也展现出了“追星”的一面,他们连珠炮般向里皮发问一些与亚冠淘汰赛关系不大的问题,甚至还向里皮暗示邀请其执教澳大利亚球队,里皮的回答则一如既往的滴水不漏,“我和澳大利亚球队只交手过一次,那就是2006年世界杯率领意大利国家队与澳大利亚国家队比赛,当时我们激战94分钟后靠点球晋级。来澳大利亚执教?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国家,或许以后会有机会,但没有人能够预知未来。 ”

  昨晚,北京国安主场0:0遗憾战平首尔FC。

  中央海岸水手VS恒大

  今天17:30

  CCTV5五星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