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球中国赛吴珈庆首战费恩 党金虎傅俭波德比战

2013年05月15日16:42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5月15日,2013年度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兴荣温德姆至尊豪廷酒店进行了抽签仪式。复出后首次参赛的吴珈庆将在首场比赛中面对荷兰选手费恩的挑战,而党金虎将和傅俭波在首轮比赛中上演德比战。

  A组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选手张荣麟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对阵来自伊朗的索·肖,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能轻松获胜。同组的选手包括中华台北选手朱宏铭、中国选手韩皓翔和朱熙禾、2011年度亚军得主中华台北选手许凯纶以及日本选手大井直幸,出线的四位选手应该在他们之间产生。B组,中华台北选手柯秉中将在首轮与德国名将索斯顿·霍曼,这场比赛应该是本轮比较有看点的一场赛事。本组的其他有望出线的选手包括日本选手赤狩山幸男以及英国选手菲尔·柏福德。

  C组,党金虎将和傅俭波在首场比赛中展开一场国家德比。加拿大选手阿莱克斯·帕古拉扬首轮的对手是前世界8号球冠军得主英国选手卡尔·博伊斯,他们和中华台北选手傅哲伟都是出线的热门人选。D组中,中国选手李赫文首战菲律宾选手卡洛·比亚多,而2011年度冠军的主英国选手克里斯·梅林则将面对菲律宾选手杰弗里·德鲁纳的挑战。在本组中,加拿大选手约翰·莫拉以及曾在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中拿过亚军的奥斯卡·多明戈斯也都是比较有实力的球员,这组出线形势相对来说不是十分明朗。

  E组,复出后首次参加国际赛事的吴珈庆首轮就将面对荷兰名将尼尔斯·费恩,相信经过了会外赛洗礼的吴珈庆能够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本组中还有去年的世界9球锦标赛冠军英国选手达伦·艾珀尔顿、去年EPBF年度最有价值球员尼克·范登博格以及中国小将王灿。F组中,柯秉逸和菲律宾选手李·范·哥迪萨是比较知名的两位选手,而包括去年首度获得欧巡赛冠军的阿尔巴尼亚选手尼克·马莱、去年全日本锦标赛中表现优异的菲律宾小将Johann Chua、中国选手楚秉杰等都有望晋级32强。

  G组,刘海涛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2010年度冠军得主张玉龙,而同处于下半区的还有波兰选手拉德斯沃·巴比卡,上半区的几位选手包括德国老将拉尔夫·苏奎、美国选手亨特·隆巴多以及中华台北选手张裴伟都是有实力寻求晋级的选手。H组中,卫冕冠军丹尼斯·奥克洛将首先面对会外赛晋级的中华台北选手郑喻轩,不知道今年他能否延续去年的神勇表现。本组中实力较强的选手不是很多,奥地利选手阿尔宾·欧斯纯以及华裔荷兰选手谢慧杰应该都可以从本组中胜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