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球迷回应冲突:起因为过激标语 对方先动手

2013年05月15日1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不丁
鲁能球迷围堵谩骂青岛中能球迷
鲁能球迷围堵谩骂青岛中能球迷


  德比战从不缺少火爆,但齐鲁德比在火爆之外还有一番别样的滋味,或是球员之间频繁交流带来的恩怨、或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今年的德比,两地球迷却抢足了眼球,类似“齐鲁德比流血冲突”、“青岛球迷围殴鲁能球迷”等等类似的文章不断出现,一夜间青岛球迷似乎比欧洲足球流氓更可怕,鲁能球迷的冤屈堪比“小白菜”。但一场球迷之间的冲突,却让双方的温情不再,矛盾更加激化,究竟谁是谁非呢?

  搜狐体育赛后采访了部分现场的青岛球迷,在他们看来,在这次冲突中,青岛球迷的确存在不理智行为,但他们直言鲁能球迷的不断挑衅及带有侮辱性的标语,直接造成了这次冲突。赛前,鲁能球迷在场外打出了“干死中能,干死青岛”、“干挺青岛中能”的标语及个人头像不断出现网络,这也被青岛球迷认为是在主动挑起事端。

  青岛球迷表示,“不仅鲁能球迷不够理智,鲁能俱乐部方面赛前不负责任的3比0言论,更是激化了两队球迷的矛盾。”据悉,当两队球迷在赛场出现时,坐拥主场之势的鲁能球迷不断谩骂青岛中能球迷,甚至连中能队员、中能俱乐部工作人员到场边捡球时,都会招来鲁能球迷的谩骂和杂物。最让青岛球迷难以接受的,现场东营球迷制作了侮辱青岛队员的巨幅照片,青州球迷制作了侮辱主帅张外龙的巨幅照片……

鲁能大巴上喷涂的侮辱性标语
鲁能大巴上喷涂的侮辱性标语


  在客队看来,如果说两队球迷之间语言上的冲突在球场上在所难免的话,那么鲁能球迷赛后围堵青岛中能球迷大巴,投掷杂物一事则让整个事件升级。“我们走出济南奥体时不仅受到鲁能球迷谩骂、竖中指等侮辱,而且不断有杂物砸向我们的大巴。”用青岛球迷的话说,是鲁能球迷的过激行为点燃了整个事件,而且鲁能球迷赛后在网络和现场都组织人员,声称要在路口和服务区围堵青岛球迷,这也让远道而来的青岛球迷如临大敌。“在济南时我们小心翼翼,走出济南我们有种逃离般的感觉。因为是赛后连夜往青岛赶,在大家都昏昏欲睡时,鲁能球迷的大巴车喷着带有侮辱性的标语在路上挑衅着我们,我们都拍照片了。”

  作为青岛中能的老球迷,秦大爷一直提倡文明观赛,但鲁能球迷在大巴车上喷涂的标语,让这位老球迷也比较愤怒。让他们更愤怒的是,喷涂了侮辱性的大巴车上的个别球迷一路上不断朝青岛中能球迷竖中指、扔东西,“我们以为是鲁能球迷真的组织人员追我们到高速上,所以才有了一系列的不愉快出现。”对于双方球迷的冲突,秦大爷表示双方都有责任,如果不是鲁能球迷三番五次的挑衅以及在告高速公路上大巴车喷涂侮辱性的标语,事件远不会升级至此。“我们开始只是让他们把标语抹掉,没想到东营球迷见我们人少直接就动手了,看到我们的人被打双方矛盾进一步激化了。”对于秦大爷的说法,东营球迷也承认自己大巴车上喷涂了不理智的标语,个别球迷主动挑起了事端。(冷不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