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双打赛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混双:中国全过关进32强 两对均4-3险胜

2013年05月15日1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5月15日,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贝西宫综合体育馆结束混双第二轮争夺。中国三对组合虽然全部晋级,但都遭到不同程度的阻击,王励勤/饶静文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下四局逆转,最终以4-1(7-11、11-8、11-4、11-6、12-10)胜出;邱贻可/文佳和陈玘/胡丽梅则都是经过七局苦战后过关,邱贻可/文佳以4-3(8-11、14-12、11-4、9-11、11-4、8-11、11-3)淘汰埃及组合阿斯萨/迈席里夫;陈玘/胡丽梅则以4-3(11-4、9-11、11-7、10-12、11-9、8-11、11-7)险胜来自德国的门格尔/温特。

  首轮连下四局横扫老挝组合泰武萨克/泰普克旺的头号种子王励勤/饶静文本轮遭遇来自波兰的弗洛拉斯/皮耶特基耶维茨。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世乒赛上,弗洛拉斯与斯奇曼斯卡搭档结果首轮与中国组合闫安/冯亚兰过招不仅先赢首局且最终与中国组合激战6局后才败下阵来。

  今天开场又是如此,第一局饶静文和王励勤明显没有找到节奏,上来便各一次失误以0-2开场,之后面对波兰组合的搏杀也无太好的应对因此一直处于被动,结果以7-11输掉第一局,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本届世锦赛上丢掉的首个局分。据悉由于当地糟糕的交通状况,在距离开赛前半小时王励勤/饶静文还尚未抵达球馆,由于塞车以往只需跑15分钟的车程今天跑了90分钟,而这也影响了两人的热身。

  经过秦志戬的现场指导,王励勤/饶静文逐渐找到比赛感觉,第二局初段虽然依然胶着,但最后还是咬住以11-8胜出。自此之后中国组合的状态提升明显扭转了之前的局势,在第三和第四局分别以11-4、11-6轻松拿下,第五局王励勤/饶静文在10-7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却连连丢分,让弗洛拉斯/皮耶特基耶维茨追成平分,好在关键球处理上王励勤/饶静文把握更好,最后以12-10再下一局,从而逆转以4-1的比分胜出率先晋级。王励勤/饶静文在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匈牙利组合科斯巴/玛达拉斯。

  昨天以4-0淘汰了土耳其组合门戈/卡拉汗的邱贻可/文佳本轮的对手是来自埃及的阿斯萨/迈席里夫,这对来自非洲的90后组合在2011年世锦赛时就一起搭档,只不过当时次轮便完败出局。第一局邱贻可/文佳在开局不错的情况下尾局阶段突然失去手感,结果以8-11输掉首局比赛,随后一局中国组合依然在分数上处于落后,并且让阿斯萨/迈席里夫再次率先拿到局点,好在邱贻可/文佳顶住以14-12逆转追平了比分。之后邱贻可/文佳虽然在第3和第5局以11-4轻松拿下,但对手打得顽强在第4和第6局都拿下,从而将比赛带入到决胜局,邱贻可/文佳在第7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3胜出后便以4-3胜出从而挺进32强,他们在第三轮中将与巴西组合古斯塔沃-坪井/杰西卡-山田争夺一个16强席位。

  在混双首战配合尚未找到默契感觉但仍连赢四局晋级的陈玘/胡丽梅,今天是与来自德国的门格尔/温特争夺一个32强席位,此次还是这对德国组合首次配对出战国际性大赛的混双赛事。比赛开始后,陈玘/胡丽梅很快进入状态以11-4轻松拿下首局比赛,不过之后面对放手一搏的门格尔/温特比赛陷入胶着,第二局陈玘/胡丽梅以9-11输掉一局,而第三局则是以11-7拿下从而继续保持领先,不过第四局在战成9-9平后关键球处理上中国组合有所失误,结果以10-12又丢一局。之后比赛打得依然胶着,陈玘/胡丽梅以11-9拿下第五局后又以8-11丢掉随后一局,在最后的决胜局中中国组合以11-7顽强拿下,进而以4-3险胜过关。陈玘/胡丽梅在32强战中将与本土作战的法国组合马滕特/阿巴对垒。(搜狐体育 陶朗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