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穆里奇劲射建功 恒大演逆转2-1水手

2013年05月15日1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7点30分,广州恒大迎来13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作客挑战中央海岸水手队。经过全场较量,恒大在开场闪电丢球的不利情况下,凭借巴里奥斯和穆里奇在上下半时的进球,最终客场2-1逆转取胜,占得先机。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裁判未等郜林入场便吹响开场哨,致使恒大前2分钟内只能以10人应战。双方次回合较量将在下周三(22日)移师广州进行。

  作为恒大在淘汰赛阶段的首个对手,澳洲球队中央海岸水手并不被外界看好。他们小组赛末轮在惨败的情况下侥幸出线。根据目前的夺冠赔率,他们在16队中仅位列第12位,而恒大则是高居第4。恒大不仅在实力上高出一筹,他们近来的状态也是好的发烫:联赛中轻松地取得5连胜,少赛一场却仍然高居榜首。尽管如此,首次踏上澳洲大陆的恒大不应掉以轻心,尤其需要防范对手高举高打的冲击型打法。社区:中卫组合成技术流恒大定时炸弹>>

  恒大首发方面,进攻中外援三叉戟辅以土炮郜林,队长郑智与赵旭日坐镇后腰,后防线上里皮未做调整,继续遣出最强阵。比赛开始后就发生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恒大在开场的前2分钟里一直以10人迎战,直到接近2分钟时,被“遗忘”的郜林才拿着报名表从更衣室里跑出。郜林,里皮经过严重抗议与交涉后,郜林才回到场内,这时双方在人数上才恢复了平衡。

  主队利用恒大立足未稳之时率先得分。第7分钟,埃比尼内切后发现金英权身后的空当,果断送出挑传,杜克包抄垫射得手,曾诚准备不足,球速不快但却没能将球挡出,恒大0-1落后。(进球视频

  早早就比分落后,这似乎打乱了恒大的部署,一时间恒大显得不知所措。直到第16分钟,恒大才迎来了第一脚射门:孔卡横向盘带到中路后远射没能打中目标。第17分钟,麦克布林接到麦格林奇的做球,杀入禁区小角度一脚低射偏出。第18分钟,兹瓦恩斯维克背后铲倒郑智,领到黄牌。

  随着比赛的深入,恒大逐渐控制回场上主动权,而中央海岸在意外领先后也主动地回收了阵型。第20分钟,恒大获得好机会,巴里奥斯接传球杀入禁区,大力抽射打得太正被门将挡出,中路孔卡停球再射却被兹瓦恩斯维克铲出底线,错失良机。第26分钟,麦格林奇扣球被张琳芃识破后破坏出边线。

  第27分钟,恒大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扳平了比分,孔卡分球给穆里奇,后者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将球分到中路,郑智跟上打门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但皮球却弹到禁区右侧,巴里奥斯果断的一脚怒射洞穿了对方门将瑞恩的十指关,场上比分变为1-1。(进球视频

  扳平比分后,恒大虽然牢牢地掌控着比赛节奏,但并没创造出太多的打门机会,只能频频边路起球,但传球与包抄没能形成默契。第36分钟,穆里奇接孔卡大范围转移,但强行下底传中力量太大。而中央海岸只要一得球便利用速度冲击恒大的后防。第38分钟,罗斯左路起球,皮球似传似射直接飞向球门,好在曾诚准备充分,单掌将球托出。随即罗斯左路继续起球但直接传出底线。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易边再战,恒大率先发起攻势,穆里奇分球,孔卡得球左脚打门被判越位在先。第47分钟,麦克布林接直塞,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被曾诚没收。片刻之后,恒大左路传中落点过于靠后,但中路包抄的郜林却展现超强的身体素质,他腾身而起侧身倒挂打门,对方门将瑞恩反应神速单掌化解险情。第50分钟,赵旭日外围打门但放了高射炮。随即,穆里奇从左路由肋部杀入禁区,在底线附近低传门前,皮球滑门而过。

  经过开场阶段快速且连续的攻防转换后,比赛节奏被恒大控制。第52分钟,麦克布林接到博季奇的分球,在禁区弧顶附近一脚低射稍稍偏出。随即主队门将瑞恩接回传停球稍大,险些被巴里奥斯断下。第55分钟,郜林中路挑传穆里奇但力量没控制好,被门将没收。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陷入拉锯战,场面十分胶着。第67分钟,麦克布林接到队友后脚跟做球,禁区里晃出角度后一脚低射但打得太正,球被曾诚挡出后冯潇霆帮忙解围。

  第71分钟,郜林右路低传球打到门前,穆里奇用身体倚住后卫,后脚跟巧妙一磕,皮球击中立柱,紧接着门将将球打出,恒大错失反超比分的良机。目前比分依旧为1-1。随即黄博文登场,换下赵旭日。第75分钟,巴里奥斯被对手从身后铲倒,但裁判并未掏牌。

  第75分钟,恒大终于反超了比分,孔卡左路挑传到前场,郜林膝盖一挡直接做球给穆里奇,后者杀入禁区,推射远角破门,恒大2-1反超。(进球视频第79分钟,孙祥下底传中,巴里奥斯在双人包夹中,抢到点头球攻门但没形成威胁,球被门将没收。

  第80分钟,孔卡送出挑传,穆里奇反越位成功后长驱直入获得单刀良机,但他的推射却被门将用脚挡出,错失锁定胜局的机会。第83分钟,黄博文背后铲人犯规,领到恒大本场的首张黄牌。第84分钟,里皮用后卫赵鹏换下攻击手郜林。第86分钟,主队利用战术角球机会将球横传门前,杜克低射再次被曾诚化解。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恒大2-1逆转战胜对手,占得先机。(搜狐体育 彭斌)调查:如何看待恒大晋级前景>>

  中央海岸水手队出场阵容(4-3-3):1-马修•瑞恩;3-罗斯、4-博季奇、5-安德森、6-兹瓦恩斯维克;7-约翰•哈坎森、14-麦格林奇、18-蒙哥马利(81’ 11-博桑尼奇);9-贝尼埃•埃比尼(29-尼古拉斯•费兹捷勒)、2-麦克布林、19-杜克

  替补:20-帕斯菲尔德、8-佩莱格里诺、11-博桑尼奇、15-麦克唐纳、17-卡塞雷斯、21-斯特约夫斯基、29-尼古拉斯•费兹捷勒

  广州恒大队出场阵容(4-2-3-1):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2-孙祥;37-赵旭日(72’ 16-黄博文)、10-郑智;11-穆里奇、15-孔卡、29-郜林(84’ 4-赵鹏);18-巴里奥斯

  替补:22-李帅、3-弋腾、4-赵鹏、7-冯俊彦、14-冯仁亮、16-黄博文、33-荣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