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武汉卓尔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老总进京面见足协高层 为汉军争取公平环境

2013年05月15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中超九轮战罢,武汉卓尔未尝胜绩,却吃尽了苦头。正如江城媒体所说“中超列强‘明枪’易躲,昏哨裁判‘暗算’难防。”就裁判问题,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今日早上与足协领导会面作进一步沟通,陈总表示:“这次北京行比较满意,感谢足协领导对我们提出问题的重视,接下来我们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中超联赛第三轮,武汉卓尔客场挑战贵州人和,外援米西莫维奇的破门。慢镜头回放米西处于越位的位置。第四轮,卓尔主场战阿尔滨,朱挺比赛尾声11米开外抽射被吹。第九轮,卓尔客战辽足,詹姆斯在第71分钟的单刀球,处于越位位置……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带着收集好的素材进京面会足协高层,争取公平环境。

  据陈旭东总经理介绍,今天上午面会了足协领导以及技术部的杨新利部长。双方交流的比较好,也比较诚恳。陈总将卓尔队的情况进行了反应,收集到的资料也交给了足协,双方谈了对这几场球的看法与意见。“1、裁判员管理的问题,2、对这几场球的问题,足协以前也有探讨,现在内部还要继续研究。3、加强裁判员的选派,进一步改正、规范,对待比赛公平、公正。同时,足协对卓尔俱乐部也有一些希望,一方面希望我们坚定信心,另一方面希望我们抓好内部工作,提高不足,把队伍管理好。”

  此次赴京,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感受到足协态度上的变化:“较以往相比,足协的态度有很大的改变。足协愿意接受俱乐部的意见,愿意倾听俱乐部的想法,也愿意和俱乐部进行沟通。”此外,和联赛部门共同探讨了加强裁判员的管理,如何克服目前的困难,以及裁判员素质、人员、选派等问题。从方方面面采取措施,保持联赛有序的进行,足协一直都在努力着。

  武汉卓尔俱乐部作为一个新俱乐部、一个小俱乐部,陈旭东感觉到:“现在的状况就是落后就得挨打,只有自己提高了、强大了,在某些方面就会有改善。通过这次交流,我们需要宽松的外部环境。”

  此外,陈总坦言,此次北京之行收获比较满意,感谢各位领导对卓尔俱乐部提出的问题的重视。下一步,我们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大家共同努力!(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