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女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怡宁现身世乒赛 思念宝宝望丁宁晓霞都好(图)

2013年05月15日2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5日发自巴黎)穿着中国乒乓球队的红色比赛服,张怡宁又一次出现在了巴黎世乒赛的赛场上。只是这一次,她安静地坐在观众席中,看着昔日的队友在球场上搏杀。此时的张怡宁面色沉静,心中如何却并不为人所知。

  “这一年主要在家带宝宝,这次出来是跟着中国乒乓球学院来考察,此前先去德国和法国考察了两个场馆,“作为中国乒乓球学院的院长助理,张怡宁这次跟随施之皓一道来的欧洲,“主要就是为了推动乒乓球的发展,因为欧洲乒乓球水平相对较弱,所以我们想在欧洲开个分校,到时候派教练和队员过来,可以体教结合,招收更多的欧洲球员,让他们边上学变打球。”

  由于来到法国没几天,张怡宁还没有来得及和队友见面,“我还没有看过丁宁的训练,我想听听她现在情况如何,希望她能继续保持之前的好状态。”说到丁宁,张怡宁表示伦敦奥运会的女单决赛自己也看了,“丁宁输得很可惜,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李晓霞那场比赛确实打得很好。我觉得丁宁别老想着这场球就好、别总想着裁判的因素,希望她继续往前走,不要背太多的包袱,要不这四年会非常累。”张怡宁认为李晓霞的奥运冠军奠定了她以后称王称霸的基础,“我看到过她付出的辛苦,也希望她能在领军人的位置上保持更久,越来越有实力!”

  张怡宁表示自己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在香港,乒乓球基本上是不打了,平时的时候会健健身。当听到相熟的意大利记者博扎说自己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就能恢复到冠军水平的时候,张怡宁开起了玩笑,“一个月?那到时候我也就只能跟他打打了。”当记者问她看比赛时是否还想重新拿起拍子时,张怡宁说,“肯定还会有,但是不会有去想打的冲动了。”

  去年四月份,张怡宁多了一个身份,那就是母亲。这次出门在外,她最思念的无疑也是13个月大的宝宝,“她算说话和走路同时完成的孩子,眼看着她走路一天比一天好,明白的事也多了,”张怡宁说,“离开她一段日子,还是很想她的,想她的时候就看看她的照片。”说这番话的时候,张怡宁的脸上充满了柔情……(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综述:国乒五线全胜混双遇险 日本男女单皆爆冷
·世乒赛-丁宁胡丽梅会师将演德比 李晓霞4-0晋级
·再碰胡丽梅不是冤家不聚头 两连败后丁宁遇考验
·郭跃李晓霞险被球拍击中 陈梦与佟大为狂聊表哥
·15日语录:沙拉拉谈乒球命运 佟大为赞丁宁(图)
·男乒世乒赛参赛排行榜:马琳入选 51岁老将上榜
·世乒赛16日对阵:马琳VS松平健太 丁宁战胡丽梅
·世乒赛15日赛果:国乒全部晋级 女单次轮演横扫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