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3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羽抵达吉隆坡备战苏杯 李永波称或雪藏李雪芮

2013年05月15日2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芝华士兑绿茶

  北京时间5月15日,今天下午,国羽已经飞抵吉隆坡,备战本周日开拍的苏迪曼杯比赛,女单三位队员的参赛经历正好是三、二、一,第三次开始苏杯经历的王仪涵在09年曾独挑大梁,第二次出征的王适娴,在2011年打过头阵,而李雪芮则有希望首次在团体赛中扮演重要角色。

  自从张宁,谢杏芳退役之后,中国队女单不断涌现势头很猛的小花,但是她们中谁能突围成为一姐。李雪芮奥运夺冠之后,因为活动太多影响了训练,以致今年韩国、全英两站超级赛都经历了一轮游,今天的世界第一李雪芮和之前的李雪芮已经产生了很大的不同。

  李雪芮说:“承受的压力不一样了,需要担起来的责任也不一样了,那个时候的我可能是以冲击对手的姿态打比赛,现在是站在上面,你需要像队里的林丹和蔡赟、傅海峰一样,承担起队里挑大梁的责任”。

  李雪芮没有打过苏杯,去年的尤伯杯也没有担任主力,论团体赛经验,王仪涵要丰富很多,09年苏杯是铁打的主力,11年苏杯是场边看客,在她通往第三次苏杯的道路上,还有个奥运痛失金牌的坎儿,最近王仪涵状态迅速回勇,尤其是在亚锦赛上,她终止了对李雪芮的五连败,获得了亚锦赛的女单冠军。

  “如果摆不正这样的心态的话,一直沉浸在奥运第二的失落感里面的话,有可能我一下子就被打到谷底去了,这种起伏我比别人经历的早一些,我明白这种心情”,王仪涵说。

  11年苏杯,王仪涵遭遇冷落时,王适娴正大红大紫,但是当时她一上来就输给了德国人申克,战胜内心的纠结和忐忑之后,小姑娘在半决赛上战胜了自己,然后去年被挤下伦敦奥运会末班车,让王适娴遭遇了更大的挫折。

  “经历了很多事情,使得这段时间让我变成一个受挫比较严重的一部分人,需要自己通过一段时间去调整”,王适娴笑着说。

  三名女单各有所长,苏杯主打谁,连总教练李永波也不好回答这个问题,“我觉得她们三个人的水平差不多,去苏迪曼杯,她们都很难说谁上场,我们会根据比赛的情况合理的安排出场,为了后面的比赛,我们先雪藏李雪芮,让李雪芮不打,也可能让王仪涵先打,只要能赢,需要让她们出现的时候再出现,这跟单项赛不一样,这需要谋略”,李永波说。(搜狐体育 芝华士兑绿茶)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