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小贝职业生涯回顾:征服四大豪门 三狮百场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3年05月16日22:29

  租借圣西罗

  2008年10月30日,意甲AC米兰俱乐部宣布,贝克汉姆将从2009年1月7日起以短租形式加盟红黑军团,租期截止至2009年3月。

  2009年1月11日,贝克汉姆在AC米兰2比2战平罗马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的意甲处子战。

  2009年1月25日,贝克汉姆攻入了自己在意甲联赛的首个入球,帮助AC米兰4比1战胜博洛尼亚。

  2009年2月11日,贝克汉姆在英格兰对阵西班牙的友谊赛中换下唐宁,从而追平了1966年率队捧起世界杯的传奇队长博比-摩尔的108场纪录。3月28日,小贝又在对阵斯洛伐克的友谊赛中登场,成为了英格兰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二多的球员,排在他前面的只剩下了传奇门将皮特-希尔顿的125场纪录。

  尽管最初的租借合同规定贝克汉姆只在AC米兰效力至2009年3月,但是红黑军团后来同洛杉矶银河达成协议,小贝将留在圣西罗球场直到2008-09赛季结束。

  2009年11月,贝克汉姆再次被确认将租借AC米兰。2010年1月6日,贝克汉姆在红黑军团5比2战胜热那亚的比赛中回归。

  2010年2月16日,贝克汉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来了老东家曼联,这也是他自2003年离队之后首次对阵红魔。结果在圣西罗的首回合较量中,AC米兰以2比3败北,小贝在第76分钟被西多夫换下。

  2010年3月10日,贝克汉姆在近7年之后首次以球员身份来到老特拉福德,并且受到了曼联球迷英雄般的欢迎。但是AC米兰最终还是0比4惨败,两回合2比7无缘欧冠八强。

  2010年3月15日,别克汉姆在AC米兰对阵切沃的比赛中受伤,赛后被诊断为左脚跟腱断裂,将休养6个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