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模式让海岸水手害怕 巴里奥斯完成自我救赎

2013年05月16日06:39
来源:大连晚报

  在昨晚的亚冠淘汰赛首回合较量中,广州恒大客场以2:1逆转击败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中超球队上一次取胜澳超球队时还在三年前,这场胜利也让恒大在晋级之路中占据主动。纵观全场比赛,广州恒大基本上发挥出自身实力,巴里奥斯和穆里奇完成进球,穆里奇凭借本赛季亚冠7个进球和上赛季的3球,亚冠进球总数已经追平了郝海东和韩鹏的中超亚冠球员进球数。

  落后扳平再反超

  比赛进入恒大模式

  客场作战,恒大自然知道困难重重。所以从首发阵容中不难看出,恒大想在客场带走3分。不过到了南半球的恒大自然需要适应的时间,上半时恒大就为此付出了失球的代价。后防线金英权和冯潇霆两人盯人不紧,让水手的前锋22岁的小将杜克出现在门前扫射,门将曾诚视线被挡,导致了这个失球。

  不过落后的恒大反而打得更稳定了,恒大的这种气势在中超赛场上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这次在亚冠赛场上,恒大仍然有种舍我其谁的气势。先是巴里奥斯打进扳平一球,之后到了下半场,恒大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最终由穆里奇打入反超进球。如果不是穆里奇和巴里奥斯浪费门前多次进球良机,恒大可以在客场大比分战胜水手。

  巴里奥斯完成自我救赎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直有消息称“恒大将用埃尔克森顶替巴里奥斯”,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巴里奥斯实际上很清楚自己在球队的微妙地位。所以他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格外卖力,“功夫不负有心人”,巴里奥斯终于用一记精彩的爆射完成自我救赎,这也是巴里奥斯在亚冠比赛中攻入的第3粒进球。

  本场比赛之前,巴里奥斯已经在联赛中连续4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中超也只为恒大打进1球,相比埃尔克森的13球的数据,巴里奥斯有些相形见绌。巴里奥斯在恒大遭遇了空前的信任危机。不过巴拉圭人自然不会轻言放弃,在比赛开场他就不惜力的拼抢,第27分钟,终于收获了一粒精彩的进球,他在门前接到郑智射偏的皮球,一脚爆射将球打进,扳平恒大比分的同时也掀起了恒大狂攻的序幕。

  这个进球增加了巴里奥斯在球队的砝码,恒大在选择巴里奥斯和埃尔克森上需要考虑一下了。

  恒大后卫线仍有漏洞

  从两队实力相比,澳超的中央海岸水手与恒大没法相抗衡,但即使是一支技术很糙的球队在面对恒大时,恒大的后防线仍然让人不太放心,几次在禁区里出现险情。如果恒大晋级8强后,再次遭遇西亚像伊蒂哈德这样的对手,很难讲恒大不再在后防线上吃亏。

  也许是攻击实力过于强大,恒大的后防线昨晚的表现注意力并不集中。唯一的一个失球就是后卫线盯人不紧造成了。下半时,对手门前又有一次机会出现,恒大又没有人盯防。若不是对手把握机会能力不强,比分恐怕不是最终的2:1了。但不能否认的是,恒大前场浪费了三次必进球的机会,但发现问题总是要解决的。里皮下半场变阵成“352”,也正是担心恒大后防出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