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十大期待对决:马龙VS波尔 丁宁PK李晓霞

男单第二轮 马琳vs松平健太
1/10

男单第二轮 马琳vs松平健太

2013年05月16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决定最终成绩的,除了技术上的因素之外,签位也是一大要素,如果把以往比赛的签表稍作变动,最终结果可能会完全走上另一条轨迹。同时,签位的分布,也间接催化了众多冷门和经典的诞生。巴黎世乒赛的签位已经落定,在夺冠的道路上,这些精彩不容错过!

  男单第二轮 马琳vs松平健太

  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单1/8决赛,年仅18岁的松平健太就险些成为马琳的噩梦,比赛中,马琳显示出对松平健太的发球极不适应,在前四局战成3比1领先的情况下,又被松平健太抓住机会,连下两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马琳以11-9的微弱优势胜出。四年之后,根据签位,二人很可能会在第二轮再度交锋,尽管从那场比赛后,松平健太再无佳绩,但考虑到球路因素,这对于马琳来说仍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