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兰帕德超越传奇 三将向爵爷献礼

1/11

2013年05月16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7轮结束争夺。在保级和欧冠资格的争夺中,保级的倒霉蛋已经最终决出。维冈竞技1-4惨败于阿森纳脚下,提前一轮被将入到英冠联赛中,阿森纳也凭借卡索拉的出色发挥保住了第4的位置,最后一轮将与热刺争夺最后一个欧冠的资格。切尔西凭借兰帕德的梅开二度锁定欧冠资格,神灯也凭借本轮的两粒进球超越坦布林成为蓝军历史第一人。曼联在老爵爷的最后一个英超主场比赛中以胜利献礼,琼斯、斯科尔斯和埃尔南德斯成为比赛中的亮点。

  门将

  洛里斯(热刺)

  虽然在开场3分钟被对手攻入一球,但之后洛里斯的表现成为热刺保住欧冠资格希望的关键。上下半时各有两次关键的扑救确保热刺的大门没有再次被对手攻破。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