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荣膺曼联年度两大奖 比肩C罗范尼小豌豆

2013年05月16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5月16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年度最佳评选结果,去年夏天加盟老特拉福德的范佩西以41.5%得票率荣获巴斯比爵士年度最佳球员,卡里克和德赫亚分别以29%和11.5%的得票率排在第二和第三位。这项最佳球员俗称曼联年度最佳,由球迷选出,来自全世界的曼联球迷们可以通过俱乐部七种语言官网进行投票,获得票数最多的球员获得该殊荣。在该项荣誉历史上,加盟曼联首个赛季便荣膺该殊荣的球员不在少数,范佩西是第七个,之前分别是麦克莱尔(1988)、帕特斯特(1990)、范尼(2002)、C罗(2004)、海因策(2005)以及埃尔南德斯(2011)。

  此外,曼联俱乐部还公布其他评选结果,中场卡里克获得球员评出的年度最佳球员,范佩西还获得赛季最佳进球奖,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3-0击败阿斯顿维拉的英超比赛中,荷兰前锋上演帽子戏法,第二个进球获得了高达70%的得票率,毫无悬念的摘走了俱乐部赛季最佳进球的奖项。曼联天才亚努扎伊获得预备队最佳球员。拿到年度最佳球员大奖后,范佩西接受了采访。“这是计划中的一部分,这对于我来说是很公平的,毕竟我的表现超过了预期。从加盟曼联第一天开始,他们就对我有很大的影响。”

  范佩西在拿到巴斯比爵士年度最佳球员奖杯后开着玩笑说,“他们欢迎我的方式令我至今难忘,当然,能够和弗格森爵士和迈克-费伦以及全体员工一起工作,是一种乐趣。我必须要说,赢得奖杯是梦幻的,当然,在赢得奖杯的道路上,可能会有更好的方式去夺得。我们每天都紧密在一起工作,击败一个个对手,然后以最棒的拿下比赛胜利,进而拿下奖杯。今年整个一年是难以置信的,我需要感谢所有的小伙子、工作人员以及球迷,在我来到的第一天起,一切都是极好的,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影响。”

  随后,范佩西讲出自己职业生涯下一个目标,那就是欧冠冠军,他称本赛季输给皇马很遗憾。“我很想赢得这座奖杯,说实话,我觉得我们有能力去争夺,如果你看了我们对阵皇马的比赛,那么你肯定觉得我们有机会,我们一切都很完美,我们在比赛中踢的很出色,遗憾的是,我们输掉了比赛,但这就是足球。如果你想成为赢家,那么你首先就要如何怎么摆脱失望的影响,成为一个真正的赢家,在这家俱乐部,每个人都清楚如何去赢得胜利,每个人都会去尽力赢得比赛,我非常热爱这一点。”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