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逆转恒大掌握晋级先机 有望获2200万元奖金

2013年05月16日07:5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客场逆转 恒大先踩水手一脚(图)]
客场逆转 恒大先踩水手一脚(图)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晚,亚冠1/8淘汰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澳超新科冠军中央海岸水手,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两球完成逆转,不仅终结了中超球队澳超客场连续3年不胜的尴尬历史,同时在两回合主客场比赛中,牢牢掌控了晋级八强的主动权。

  本场比赛,里皮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但上半时球队进入状态很慢,第8分钟反被对手先下一城。随后,稳住局势的恒大开始发起反击,第28分钟,巴里奥斯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为恒大扳平比分,下半时恒大则完全掌控场上局面,第74分钟郜林助攻穆里奇单刀赴会破门,最终2:1完成逆转。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0年亚冠联赛开始,3个赛季中超球队和澳超球队交手10次,1胜5平4负完全处于下风,客场更是2平3负没有胜绩。本场比赛,恒大首次和澳超球队过招,便一举打破尴尬历史,而从全场表现来看,恒大在控球率、射门等关键数据上,都全面优于对手,如果不是队员多次浪费机会的话,双方的比分差将会更大。

  5月22日,恒大将回到天河主场再战水手,如果中央海岸水手要想在常规时间内翻盘,必须要在客场打出2:0或者更高的比分,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因此恒大实际上已经一只脚迈入亚冠八强行列。

  对于本场比赛结果,赛后银狐里皮也直言满意,“赛前我们就预料这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做得非常好。我希望回到广州以一个好的结果结束16强的比赛。”而按照赛季前恒大俱乐部制定的亚冠奖金方案(胜一场奖励600万元、每晋一级奖励600万元,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1球,额外奖励200万元),如果恒大与水手两回合比赛主客场都以最微弱的1球优势双杀对手,他们将拿到2200万元的巨额奖金。

  作者:曾昭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