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千呼万唤始出来 邓肯大赞T-Mac状态非常好

2013年05月16日09:3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标志性的单手持球耗完与湖人的最后一点时间后,亲手打破首轮魔的麦蒂并未在之前四场与勇士的系列赛中获得出场机会,这多少让麦蒂的球迷感到失望。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之前就表示,当初签下麦蒂其实是出于保险起见。“对于麦蒂的上场,马刺会非常谨慎,”波波维奇说,“当时签下麦蒂的时候,我们是出于保险起见,因为在季后赛当中你无法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希望能够多一名球员,这样可以让我们更加放心。”

  因此许多专家认为只要马刺在比赛当中稳获胜利,也就是垃圾时间的时候,麦蒂才会获得出场机会。果然不如所料,在马刺已经稳操胜券的情况下,麦蒂终于在比赛还剩3分54秒的时候获得了出场机会,喜爱他的球迷为此而欢呼雀跃。

  虽然一分未得,但在有限的时间内麦迪还是为马刺贡献了2个篮板、1次助攻和2次盖帽。标志性干拔、单打突分、回防追帽,在接近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除了得分麦蒂几乎无所不在。按照今天的数据,如果麦蒂首发,上场时间换算成36分钟的话,那他的数据将变成18个篮板,18个盖帽和9次助攻。如此数据,怎么样?这当然只是一个数学游戏!不过要是麦蒂能够继续坚持下去,保持现在的状态,相信出场机会不愁没有。得分?当然也是自然而然的事了。石佛邓肯就对麦蒂信心十足,他认为麦蒂肯定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我肯定是这样来认为的,”邓肯说,“麦蒂现在看起来非常不错,他的状态很好,并且在之前,麦蒂打过很多比赛。”当然,邓肯也认为想让麦蒂一下子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当中,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现在需要更多地让他了解我们的一些东西,毕竟我们的战术体系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体系。”

  在加盟马刺后的一段时间里面,麦蒂一直都在刻苦地训练,同时也在熟悉马刺的战术系统,他不仅需要找回适合自己节奏的状态,还需要融入到马刺的整个体系当中去。麦蒂在和马刺签约的时候,他自己也不清楚在马刺能够起多大的作用,只是想能够打多长时间的比赛。

  8天后即将年满34岁的麦蒂,下赛季能否留队并不明朗,我们也不知道他的未来到底在哪里。不过与其担忧明天,不如先好好享受当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