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水手在主场落败 恒大用胜利向中超10年致敬

2013年05月16日09:36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黄硕
原标题 [澳洲水手在主场落败 恒大用胜利向中超10年致敬]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亚冠八分之一淘汰赛中,广州恒大凭借前场三名外援的发挥,先输后赢,客场2比1逆转中央海岸水手。值得注意的是,2004年的5月15日是中超开启历史大幕的日子,就在那一年,中国顶级联赛有了新的名字。而10年之后,已代表中超形象的广州恒大在澳大利亚用一场胜利向中超10年致敬。

  开场10打11成靓丽风景

  亚冠联赛赛场上,有关中超球队比赛的裁判每场都会成为焦点,这一次也不例外。而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居然是恒大10打11的局面。究其原因,是由于郜林被勒令更换比赛装备。但就在郜林换装备的期间,比赛开场哨却吹响了。

  赛后恒大主帅里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他40年的执教生涯中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而对于本场比赛的判罚,尽管里皮表示裁判很好的完成了工作,但是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里皮的话多少有些公关的论调。事实上,本场比赛新加坡裁判对于主队还是过于宽松,当巴里奥斯被对手从背后铲倒在地时,就连央视嘉宾也表示裁判是不是忘记带牌了。

  恒大的下半场惹不起

  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流传着这样一个段子,那就是恒大的下半场惹不起,任何想和恒大扳手腕的球队事实证明最终都会在下半时崩溃。而这样的态势也延续到了本场比赛中。本场比赛下半场,恒大开始发力,里皮战术中的前场积极拼抢让对手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恒大也完全控制了比赛。

  本场比赛中,恒大之所以能够逆转成功,除了里皮的战术之外,三名前场外援的发挥也起到了关键作用。虽然巴里奥斯浪费了几次机会,但是扳平比分的一球没有让球队长时间处于被动,这在战略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巴拉圭人也打破了312分钟的进球荒。除了巴里奥斯,穆里奇比赛中也打进一球,这粒进球也是他亚冠赛场上的第七个进球。而另外一名外援孔卡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几次精妙的传球让人看到了他的功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