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第六场胜率仅有五成 勇士大逆转或能冲冠军

2013年05月16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勇士主场气势旺盛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明天马刺和勇士将会进行系列赛的第6场较量,马刺能够击败对手,连续第二年晋级西部决赛吗?历史数据对他们不太有利。

  马刺和勇士这个系列赛进行到现在,还没有一个球队取得过连胜,马刺两次取得领先,两次被勇士追平。算上首轮和掘金的6场比赛,勇士一共输掉了5场季后赛,但前四次他们都立刻反击,取得了下一场比赛的胜利。明天,是勇士第五次在落后的情况下迎来较量,他们的目标就是延续自己的传统。

  “不能操之过急,这是一场战争,他们是一个坚强的球队,不要想着去摆脱他们,只能够一场场的打。”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也明白现在的处境。

  在99个打成2平的7场制系列赛中,赢下第5场的球队中有88个赢得了这个系列赛。数据对马刺有利?别急,在这99个系列赛中,只有50个在第六场结束战斗,剩下的49个被拖到了第7场决战。从这个角度来说说,下一场双方的胜率是五五开。

  从双方最近表现出来的状态来说,马刺占有优势,他们除了GDP三巨头之外,其他人都能够提供很大的帮助。伦纳德和格林两员悍将一直在努力困住勇士的库里汤普森黄金双枪,地普利特则和邓肯一起努力对抗博古特,制造澳洲状元的犯规让他离开球场。

  “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不是那种靠着球星砍下40+得分才能够赢球的队伍,我们需要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力量,因为我们的天赋并不出色,我们需要团队合作。”吉诺比利说。

  不过勇士也是一个久经考验的球队,他们本赛季克服了众多的伤病问题,比如说拉什的赛季报销,博古特的缠绵病榻,大卫李季后赛上的臀肌撕裂等等,最终还是走到了现在的成就。

  不考虑之前是3-1还是2-2,马刺队史上一共有12个系列赛以3-2领先,他们拿下了其中的11次。不过勇士历史上也曾经上演过大逆转,他们1975年的西部决赛就以2-3落后,最终他们赢下了这个系列赛,最后也赢得了总冠军。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