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准3双韦德制胜6分 热火4-1公牛进东区决赛

2013年05月16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热火4-1公牛 詹皇霸气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的比赛中,热火最终以94-91击败公牛,带着4-1的总比分晋级到东部决赛当中。热火在首节曾领先18分,但公牛第二节便反超比分,第三节一度领先11分。但热火第四节逆转公牛,凭借韦德决胜阶段2分钟砍6分的表现奠定胜局。

  热火球星詹姆斯砍下23分7篮板8助攻2抢断,韦德18分5篮板6助攻,波什12分7篮板2盖帽,哈斯勒姆10分,巴蒂尔9分3篮板。公牛大前锋布泽尔26分14篮板2抢断1盖帽,内特-罗宾逊21分5篮板6助攻,巴特勒19分5篮板4助攻3抢断,汉密尔顿15分,诺阿5投1中只有3分9篮板的数据。

  布泽尔12分诺阿怒喷裁判吃T

  热火在比赛开始后进攻势头相当凶猛,哈斯勒姆极为活跃,内线连续强攻得手,随着韦德和波什的出色发挥,热火直接轰出22-4的完美开局,打得公牛措手不及。眼看公牛就要崩溃,布泽尔成为球队的救命稻草,他内线连续进球,巴特勒也有得分,公牛打出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詹姆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稍微稳住局面,但进入到本节最后2分半钟后公牛进攻复苏,直接轰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诺阿在篮下卡位被波什挤开,认为被犯规怒喷裁判吃到技术犯规。詹姆斯最后时刻跳投命中,热火以30-21领先公牛。布泽尔单节12分,詹姆斯10分。

  热火集体迷失惨遭公牛反超

  安德森在次节开始后率先为热火两罚全中,然而迈阿密人在接下来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陷入到进攻荒当中,仅拿到2分入账。公牛多点开花直接轰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韦德虽然跳投命中稍微缓住颓势,但公牛的进攻势头依然不减,在布泽尔和巴特勒的带领下再度打出9-1的进攻取得5分的领先。关键时刻波什连续两记三分命中这才缓解了热火的糟糕局势,然而布泽尔继续发威连续得分,公牛取得6分的领先。进入到最后一分钟后韦德连进两球,但罗宾逊最后时刻压哨三分命中,热火仍以47-53落后公牛。罗宾逊单节11分,詹姆斯本节一分未得。

  公牛趁胜追击压制热火

  下半场开始后詹姆斯率先三分命中,公牛的进攻势头依然凶猛,在巴特勒和贝利内里的带领下直接打出10-4的进攻,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詹姆斯连投带罚拿到6分这才重新为热火稳住阵脚,尽管布泽尔再进一球,但哈斯勒姆也有得分,热火也紧紧咬住比分。然而最后4分钟热火再度诡异地陷入到得分荒当中,公牛多点开花又是一波8-1的进攻潮,双方分差达到11分。尽管阿伦的三分命中,但热火依然以69-77落后公牛。

  巴蒂尔韦德横空出世灭公牛

  巴蒂尔在末节的表现相当彪悍,连续三分命中,随着科尔的跳投命中,热火直接打出13-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末节还有6分59秒时内特直接对詹姆斯犯规直接戳到“皇帝”脸上,裁判立马吹恶意犯规,不过经过录像回放之后还是决定取消,只是普通犯规。尽管汉密尔顿跳投命中,但科尔和韦德表现极为出色,两人合力打出11-3的攻击波,热火取得7分的领先。布泽尔和罗宾逊各自进球试图为公牛展开追击,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比赛最后16秒罗宾逊和巴特勒连续三分不中,公牛丧失了两次追平的机会,最终热火以94-91击败公牛。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巴特勒、布泽尔、诺阿、贝利内里、罗宾逊

  热火: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韦德、查莫斯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