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彩瞬间:面具侠怒煽闪电侠 土豆打脸詹皇犯规

2013年05月16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组图:热火4-1公牛 詹皇霸气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季后赛的比赛中,热火第四节逆转公牛,最终以94-91击败公牛,带着4-1的总比分晋级到东部决赛当中。比赛异常激烈,精彩不断——

  热火开局18-2狂潮

  比赛开始,热火便如下山猛虎,钱莫斯、哈斯勒姆、韦德相继发难,3人联手拿下前8分,而公牛则屡投不中,在公牛还没找到手感之时,詹姆斯又获得快攻机会,小土豆被迫犯规,詹皇两罚全中,热火10-0开局,该节还有8分49秒时,巴特勒终于跳投帮公牛拿下2分,但热火毫不相让,哈斯勒姆上篮、暴扣,詹姆斯罚球,待该节还有6分51秒时钱莫斯再跳投命中,热火又一波8-0袭击,热火在比分上已经18-2领先。

  詹皇空接暴扣霸气侧漏

  比赛进行到首节末段,公牛开始用汉密尔顿防守詹姆斯,面对詹姆斯强大的攻击,汉密尔顿在防守时采取了绕前的策略,以防止詹姆斯轻松要球后单挑,但詹姆斯在左翼面对汉密尔顿的纠缠毫不在意,轻松上步后突然撤开切向篮下,外线持球的波什见状马上将球扔向空中,詹姆斯直接空接暴扣得分,热火24-10保持着14分的领先优势。

  公牛94秒7-0反击逼停热火

  第二节比赛开始,鸟人安德森的罚球让热火32-21领先达到11分,不过随后公牛开始反击,汉密尔顿跳投掀开反击序幕,而后穆罕默德抢下吉布森投篮不中的篮板后得分,随后内特-罗宾逊在跑动中上篮还造成雷阿伦的犯规,完成2+1,公牛短短94秒的时间里完成一波7-0的反击潮,将比分追成28-32只差4分,热火被迫暂停。

  面具侠大帽怒煽闪电侠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还有8分钟时,热火还34-28领先有6分,但随后公牛汉密尔顿跳投得分,而巴特勒抱薪续火命中3分,先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虽然热火由韦德拿下2分,但公牛的反击接踵而至,布泽尔罚球,巴特勒再中3分,该节还有4分46秒时,公牛38-36先将比分反超,而后波什两罚一中将分差缩小,但小内特再发神威命中2分,而在该节还有3分36秒时布泽尔上篮造成波什犯规,两罚一中,公牛从28-34落后之后完成一波14-3的反击高潮,已经42-37反超热火5分。而在随后韦德想借机反击,但在快攻中被汉密尔顿一直追到篮下,在韦德刚起步想上篮时,汉密尔顿高高跃起,直接大帽将球煽出底线。

  詹皇连砍6分雪中送炭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上半段,热火一度54-63落后达到了9分,关键时刻詹姆斯挺身而出,他先是将布泽尔的技犯罚球命中,随后中投得分,而后在吉米-巴特勒命中2分之后,詹姆斯又直接单挑,从右路突破杀入禁区,诺阿见已无法阻止,想用犯规拉下詹皇,无奈詹皇仍将球打进,随后罚球命中完成2+1,詹姆斯一人连砍6分,帮热火60-65将分差缩小至5分。

  土豆打詹皇脸犯规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热火69-77落后8分,但第四节初段,巴蒂尔接管了比赛,上来接连两记3分命中,还在8分27秒投射3分时造成吉布森的犯规后3罚2中,加上鸟人安德森的空接暴扣和詹皇的2罚1中,巴蒂尔帮热火完成一波11-4的反击高潮,巴蒂尔1人拿下其中8分,帮热火将比分追成80-81只差1分。见分差被迫近,公牛有些着急,在随后的热火快攻中,詹姆斯持球推进,小土豆直接扑上去断球,但詹皇动作极快持球传给队友,但小土豆却难以收势,直接一巴掌打在詹皇脸上,裁判在回放了录像之后,认定这是一个普通的犯规,不过科尔发难,随后跳投和灌篮相继得分,热火将高潮扩大成15-6,而他们也84-83反超公牛。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