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曝曼城20笔交易狂潮 15进5出总价近5亿镑

01-卡瓦尼
1/20

01-卡瓦尼

2013年05月16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随着曼奇尼的下课,曼城也即将进行重组,可以肯定的是,富可敌国的蓝月亮又将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绝对主角,而负责转会运作的足球主管贝吉里斯坦认为,现在的曼城在前锋、中卫、后腰、前腰和边锋这五个位置上都需要加强。为此,英国《每日邮报》就列出了一份曼城的豪购名单,涉及15名球员,总价达到惊人的3.69亿英镑。同时,该报还指出5名现役曼城球员可能会在夏天离队,如果清洗成功,蓝月亮将套现1.14亿英镑。

  前锋

  卡瓦尼(那不勒斯,5000万英镑)

  卡瓦尼是最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曼城的大牌前锋,为此,曼城已经考察这名乌拉圭射手长达18个月。本赛季中,卡瓦尼在40场比赛中打进35球,效率之高令人咋舌。由于那不勒斯为卡瓦尼制定了高达7000万欧元的违约金,这意味着只有少数财大气粗的俱乐部能够跟曼城竞争,比如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