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欲挖皇马五大强将 卡卡重返圣西罗之路又来

2013年05月16日1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穆里尼奥离开皇马几成定局,银河战舰今夏肯定会进行一番大的调整,来自《都灵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加利亚尼正在紧盯伯纳乌球员超市,《米兰新闻网》更是爆料,称卡卡愿意降薪重回米兰踢球。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皇马本赛季再次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中铩羽,联赛中眼睁睁看着巴萨提前夺冠,国王杯冠军现在已经成为皇马本赛季的唯一目标,而即便皇马能够捧起国王杯,穆里尼奥也很难留在伯纳乌,不只是狂人要离开皇马,伊瓜因、卡卡、阿隆索等球员都可能被皇马放到转会市场上。

  《都灵体育报》披露,米兰的目标包括迭戈-洛佩斯、佩佩、迪马利亚。迭戈-洛佩斯本赛季将卡西利亚斯挤在了板凳席上,在西甲和冠军联赛上,迭戈-洛佩斯的表现都很不错。下赛季卡西利亚斯肯定会重回首发阵容,米兰正在为合同即将到期的阿比亚蒂找寻替身,年过三十的迭戈-洛佩斯相比马尔凯蒂、佩林,身价要低出不少。佩佩和迪马利亚也是米兰需要的球员,佩佩可以提升米兰后卫线的实力,迪马利亚能够为米兰边路注入新的活力。不过正值当打之年的佩佩与迪玛利亚的身价都不低,特别是迪马利亚,英格兰媒体称阿根廷人很有可能追随穆里尼奥加盟切尔西。

  魔笛莫德里奇本赛季加盟皇马之后,一直没能融入到皇马的战术体系之中,此前有传闻称国米对莫德里奇很感兴趣,不过《罗马体育报》披露,米兰也已经加入到莫德里奇的争夺战中,欧足联本周将在荷兰召开一次会议,加利亚尼将借着这次机会与弗洛伦蒂诺商谈球员交易的可能。

  最令米兰人兴奋的名字恐怕还是卡卡,《米兰新闻网》披露,卡卡已决定在今夏离开皇马,昔日的米兰金童十分渴望重回圣西罗。其实在一月份,米兰曾就卡卡的租借事宜与皇马有过接触,但当时由于费用以及卡卡年薪的问题,谈判最终破裂。距离2014年世界杯只有一年多时间,卡卡希望能够在米兰重新证明自己,打动斯科拉里。卡卡在皇马的年薪高达900万欧元,但为了能回米兰踢球,卡卡愿意将年薪降低到米兰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不过,安切洛蒂现在被视为最有可能接替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教练,如果安切洛蒂入主伯纳乌,卡卡在皇马的境遇或许会有所改观。

  当然,对于米兰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打好联赛的最后一战,只有击败锡耶纳,才能确保联赛第三的排名。正如加利亚尼、阿莱格里所说,现在我们只考虑锡耶纳。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