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158秒进攻狂潮险翻盘 阿杜错失关键球饮恨

2013年05月16日1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灰熊4-1淘汰雷霆 杜兰特失落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6日,雷霆主场迎战灰熊,这是一场雷霆输就回家的比赛,结果灰熊队凭借疯狂的防守硬是在客场赢得了比赛,最终灰熊88-84战胜雷霆队率先晋级到西部决赛。不过在比赛最后两分多钟,雷霆队在落后12分的情况下打出高潮,险些逆袭了灰熊。杜兰特最后4.秒错失关键球主场饮恨。

  灰熊队在最后一节还剩下2分58秒的时候已经领先了雷霆队12分之多。而这个时候雷霆队才得到了68分,他们始终没有突破灰熊的防守阵。不过在最后2分52秒,风云突变,雷霆队在最后两分钟连续追分险些逆转了灰熊队。

  末节2分52秒,杰克逊突破之后传球给伊巴卡,后者暴力扣篮得分,雷霆队落后10分。随后普林斯远投不进,马丁在保护了后场篮板之后迅速传给了费舍尔。结果费舍尔在传球给杜兰特之后,自己跑到了底角埋伏,杜兰特伺机而动传球给费舍尔,老鱼果断命中三分球,雷霆在末节2分14秒落后7分。

  随后兰多夫的上篮遭遇了伊巴卡的封盖,灰熊队被雷霆队防守了一个24秒,结果杜兰特在末节1分31秒突破之后分球给伊巴卡扣篮得分,雷霆将比分缩小到了5分。康利随后在末节1分26秒助攻托尼-阿伦上篮造成了对手犯规完成2+1,但是雷霆仅仅用了7秒就用马丁突破偷袭,助攻科里森上篮得分。

  末节49.9秒,又是科里森接到杜兰特的传球扣篮得分,此时雷霆队仅仅落后4分而已。而灰熊队不得不叫暂停重新部署。27.1秒加索尔投中了一个看似是锁定胜局的神奇的中投,但是6秒钟之后马丁上篮造成加索尔犯规两罚全中,随后科里森犯规在兰多夫的身上。结果兰多夫两罚一中,末节14.3秒,杰克逊从后场奔袭到前场,结果抢投三分球得手,此时雷霆队仅仅落后了对手2分。

  最后11.3秒,戏剧化的一幕出现,兰多夫获得罚球竟然两罚不中,此时雷霆队不但有追平比分的机会,甚至有绝杀的机会。不过全场21投只有5中的杜兰特在最后4.9秒面对防守没有完成神奇的逆转,最后雷霆队输掉了比赛被灰熊淘汰出局。虽然雷霆被淘汰,但是这堪比生死时速的两分多钟还是让球迷大呼过瘾。

  (搜狐: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