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曝梅西引巴萨内乱 比利亚:我才是世界冠军!

2013年05月16日14: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西媒曝梅西自私引发巴萨内乱


  巴萨需要梅西,他是巴萨想象力的源泉,他是巴萨的灵魂。没有梅西,巴萨就会遇到麻烦。但万事都有限度,梅西在巴萨过于一枝独秀,这也使得红蓝军团出现了更衣室问题。据《机密报》名记何塞-弗雷克斯-迪亚斯报道称,由于梅西近期表现得过于自私,巴萨更衣室内出现了裂痕,跳蚤成了内部问题的罪魁祸首。

  梅西想要参加所有比赛,他想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打破所有进球纪录,他不希望错过任何一场厮杀。对于梅西,瓜迪奥拉非常纵容,比拉诺瓦同样很纵容。不过在瓜迪奥拉治下,梅西尚能严格要求自己,他也因此很少出现伤病。但如今,梅西显然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他的伤病也开始增多。今年一月份,梅西曾在一个周五晚上去意大利参加D&G的商业推广活动,而在周末巴萨就要踢联赛。在瓜迪奥拉时代,这是被明令禁止的。上周末梅西在对阵马竞时伤势复发,但一天后却立刻带着女友安东内拉出现在米兰城购物,下周一他还要去卡塔尔进行一次商业活动。对于一名伤员而言,现在最应该做的不是满世界当空中飞人,而是静静养好伤势。

  巴萨教练组对于梅西过于纵容,这引发了很多球员的不满。在巴萨球员们看来,梅西是否出场不是由教练组决定的,而是由梅西和他的专人体能师布劳决定的。在欧冠半决赛客场对阵拜仁赛前两小时,梅西才得到了队医的复出许可,跳蚤却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踢满了全场比赛。梅西显然因为害怕伤势复发而在场上有所保留,这使得巴萨几乎全场10打11,并最终遭遇惨败。在次回合战役当天,梅西在训练中感觉腿部肌肉不舒服。梅西害怕伤势复发,并以此为由要求休战,比拉诺瓦答应了他的要求。在巴萨球员们看来,梅西就算死也该死在战场上,而不是躲在了安乐窝里。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刻,梅西既没有拿出世界第一人的实力,也没有拿出未来队长对球队应有的责任感。

  在巴萨队内,和梅西关系最差的是比利亚。在上半赛季中,梅西曾两次在球场上公开批评比利亚,并因此而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据《机密报》透露,比利亚和他的团队都认为,葫芦娃是梅西特权的牺牲品。梅西的存在,使得比利亚不得不改踢并不擅长的左边锋,葫芦娃只有在禁区内才能最大程度的发挥实力。比利亚和梅西甚至多次发生争吵,葫芦娃用“我是世界冠军而你不是”来讽刺梅西。巴萨多名更衣室大佬级人物提醒比利亚,梅西在巴萨是不可撼动的,这又使得葫芦娃和国家队关键队友之间关系出现了问题。比利亚之所以决定今夏离队,与梅西的存在直接相关。(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